【周边专区】乐高Insiders计划将于本月取代乐高VIP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7 01:58:28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乐高集团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用名为“LEGO Insiders”的新会员忠诚度方案来取代乐高VIP计划,该方案将多个在线体验统一在一个帐户下。

LEGO Insiders旨在将LEGO Ideas、LEGO Life、LEGO Shop和LEGO VIP计划整合起来,之前这些平台都需要用户分别登录。这个计划通过单一帐户进行操作,目的是简化乐高集团的在线体验互动过程。

【周边专区】乐高Insiders计划将于本月取代乐高VIP计划-第0张

“这主要是为了整合我们的生态系统,”LEGO Insiders全球总监Jason Whiting说。“目前,许多用户将VIP、Ideas、LEGO帐户、LEGO Life和其他参与体验视为非常独立的部分。我们需要多次登录,有多个条款和条件。现在我们已经将它们全部归入Insiders名称下。”

“这也意味着,如今,如果您作为成年人在LEGO Builder应用程序中注册LEGO帐户,您将自动获得VIP的好处。参与LEGO Ideas投票的用户将能够自动获得该套装的早期使用权,无需再进行许多额外操作来注册VIP计划。从现在开始,所有这些都将被纳入Insiders。”

【周边专区】乐高Insiders计划将于本月取代乐高VIP计划-第1张

在大多数情况下,除了名称之外,新程序的运作方式与VIP方案基本相同:你仍然可以通过购买获得积分(与以前的速率相同),你仍然可以用这些积分换取折扣和独家奖励,你还可以提前获得新套装。但LEGO Insiders在首日推出了一个主要新功能,即可以在你购买的所有LEGO套装上获得额外的VIP积分,无论你在哪里购买。

从2018年开始的几乎每个乐高套装的说明手册中都包含一个QR码,到目前为止,这只会引导你到LEGO Builder应用程序。但当LEGO Insiders启动时,它将给你选择继续使用该应用,或者前往LEGO.com以兑换20个额外的Insiders积分。这是一个固定的20点的费率,不管套装的大小,因为该代码在说明书中,你可以在你购买的每个套装上获得它们,无论它是来自LEGO.com还是其他任何地方。

【周边专区】乐高Insiders计划将于本月取代乐高VIP计划-第2张

LEGO集团表示,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推出更多新的好处,包括更多的方式来消费和赚取积分。Whiting补充说:“您已经看到我们开始通过调查和更多奖励计划扩展,而不仅仅是购买。我们将继续研究如何扩展这些好处,以便人们不仅在购买时,而且在不同地方与品牌互动时都能得到回报。”

LEGO Insiders计划将于2023年8月21日推出。

*参考资料:Brick Fanatic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