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开发商Arctic7将于明年开设巴塞罗那办事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1 10:49:1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游戏公司Arctic7宣布,他们计划在2024年初在巴塞罗那设立新的办事处,以进一步提供游戏开发支持和合作开发服务。这一举措是Arctic7欧洲业务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新办事处将与已有的黑山工作室共同协作。


【PC游戏】开发商Arctic7将于明年开设巴塞罗那办事处-第0张

黑山工作室是Arctic7在欧洲地区的战略要地,同时也是该公司扩展计划的重要一环。Arctic7欧洲工作室的负责人Kedhrin Gonzalez将不仅继续领导黑山工作室,还将负责监督新设立的办事处的运营。

此外,Arctic7还透露他们正在内部开发一款基于虚幻5引擎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虽然目前尚未对外公布游戏名称。Gonzalez在谈到此项目时表示:“在Arctic7欧洲分部,我们持续致力于建立坚实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共同开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我们也在不断提升团队技能,为合作伙伴打造精彩的游戏作品。这个新项目正是我们热情的直接体现,汲取了团队在《光环》等世界领先游戏中的宝贵经验。”

【PC游戏】开发商Arctic7将于明年开设巴塞罗那办事处-第1张

值得一提的是,5个月前,Arctic7还收购了两家开发工作室——Star Fort Games和Narwhal Studio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