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93"虚空列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9 12:03:00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列表

档案

Level 193"虚空列车"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93"虚空列车"-第0张

描述

该楼层的外观是一列复古的火车,其内部装饰豪华,但长时间的盯视会造成精神伤害并逐渐感到烦躁。火车外部是虚空,内部分为不同的区域,分别是硬座车、软座车、卧铺车、餐车、车尾和火车头。而且似乎这辆列车不需要任何燃料就能开动。目前没有任何办法去往列车外部,如果强行卡出则会掉下虚空。若在这个楼层逗留时间过久,则会慢慢引发精神崩溃,并无法抑制自己想逃离这个火车的念头。最终会控制不住自己并卡出列车。

硬座车

大部分流浪者传送到此楼层一般都将出现在这里,这里没有任何物资,只有一排排的硬座椅。这里还有TSPA的组织成员在这里驻守。他们往往不会给你提供帮助,只会告诉你如何离开这个楼层,若想要来到下一节车厢就要交付一点核桃糕等物资给TSPA,以兑换通往下一节的列车通行证。

软座车

这里虽然也有TSPA驻守,但这里的TSPA会给你提供一些食物。当然这些食物需要一些物资兑换。从这层开始,火盐开始变成在这个楼层的通用物资,如果想去下一层可以用杏仁水来对换通往下一节的列车通行证。

卧铺车

这个地方的TSPA会给流浪者提供一种奇特的物品,它可以抑制精神伤害,让你们在卧铺睡个好觉。同时还会免费提供食物若要在此常驻需要每过一段时间交付Almond Water,否则将会被驱逐至“软座车”若想前往下一层需要支付巨额的火盐来换取下一节的列车通行证。

餐车

这节车厢相较于其他车厢而言可谓是相当豪华,TSPA会永久提供食物、核桃糕还有抑制药,还可以为你提供柔软的毯子。在此楼层财产较多的流浪者会在这里交易,如果在这层意外离去了,TSPA会用毯子把流浪者的尸体包裹起来,再将尸体卡出列车,可以死的安详一点。

车尾

车尾带有一个绞刑架,流浪者可以把其他流浪者放上绞刑架献祭,但是TSPA会阻止流浪者这样做。献祭完被献祭的流浪者尸体会转化成一张车票慢慢飘到献祭他的流浪者手上。

车头

车头需要车票才能打开,TSPA会阻止流浪者这样做。但如果流浪者成功打开了车头,TSPA也会轻轻帮流浪者关上门并不再管你。他们会大约等30分钟再次打开检查你的状况。在车头的玻璃窗外流浪者会看到他的一生,观看完毕后,流浪者的脑海中会出现两个选项询问是否重新开始这一切。如果流浪者选择是,那么流浪者会去世,如果流浪者选择否,那么流浪者会被传送至其他任意楼层。

基地与前哨站

TSPA(Train stability Protection Association)列车稳定保护协会是唯一存在于该楼层的组织,负责管理整辆列车的秩序和生态环境。

物品

抑制药是一种由杏仁水调制而成的物品,它可以抑制这辆列车的精神伤害。目前未知其具体调制方法,也无法带离此楼层。

车票是这个Level特有的物品,也和抑制药一样无法带离。车票上写着“献祭之匙”,下面写着“血之献祭的结果…”。

入口和出口

入口

  • 在The Hub找到一扇复古的列车门。

出口

  • 在列车的硬座或软座睡一觉会随机传送去别的楼层,或从车头传送走。

轶闻

曾经有流浪者把自己献祭了,结果车票上写的是“血的愚蠢”,并慢慢飘落到地上,被TSPA回收了。

曾经的TSPA创始人是第一位通关Level 673的流浪者,但该说法并未得到TSPA的证实。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