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石头人亚索一大五(炼狱挂机都能飞升的终极飞升攻略1.1版)|冒险日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21:04:31 作者:暧你不能昧我 Language

相信很多新人会看到石头人的85%减伤而去玩它,但是没有看见他的负面效果:物理伤害魔法伤害与真伤只有10%的效果,所以今天我来给萌新做一个简单的石头人飞升攻略。
因为石头人的负面效果所以我们就不用走纯物理,纯法术,真伤流了,我们选择很多职业后期都会用的刮痧流派。

职业可以选择驯兽,诗人等(这俩个最推荐)开局:鸽子王无要求,想省宝石就可以sl面具(不想省就直接口令 老板来个面具)口令我们首选魂魄妖梦,雾雨魔理沙,老板来把斧子,老板来把匕首(等会明白为什么拿堆双攻装备)
许愿池可以许愿战神印记+泰坦之力快速合喵喵喵贪属性,也可许愿冒险家寻宝杖+战神印记
注意道具:墨菲特之石(石元素概率掉落),拿到后不要犹豫直接双击领悟势不可挡
势不可挡:石头人将被锁定种族,普通攻击击中敌人第一下会触发5倍的五维混沌伤害(非常强力,是要不被躲避基本都是秒前期无压力)
商店注意购买:符文之石,熔炼炉,回避三件套,晾衣杆,浪人四件套,死神骨仗,巨人之眸,死亡之眸
注意事件:想拿末日可以前期把力量堆得比魔力高,在火焰法师事件中用15魔晶与法师兑换获得烈日炎剑,光法最好不要杀用来做阿瓦达啃大瓜。
主要装备:幽冥法杖=死神骨仗+死亡之眸+巨人之眸。白岩=邪恶雕像事件负善同意概率获得镰刀,用强化石强化然后一千恶邪恶雕像同意概率进阶白岩之镰。森林绿衣和末日任选其中一个。还有一个装备可以选择带耀斑或者一件减伤装备。建议搞一把格拉墨或者冈格尼尔,禁止敌人自然回血打万层有用。疾风剑豪=浪人剑客+回避圣刃+回避宝石+战神印记+剑圣
主要技能:势不可挡(必得)混沌之心(疾风剑豪需要)输出:普通公🐔
发育装:阿瓦达啃大瓜+森林绿衣+白岩之镰+幽冥法杖宠物使用喵喵喵或疾风剑豪,驯兽则都带,拥有混沌之心时的疾风剑豪+15五维哦。
适用于2000层之前,一直用也没事
成型装备:幽冥法杖+白岩之镰+森林绿衣+耀斑或高减伤装备
宠物选择疾风剑豪,驯兽则疾风剑豪+混沌虚鲲
修改:
驯兽转职可选择德鲁伊或自然贤者,龙神的话也能玩只是没有龙神使者不是很推荐(因为鲲要吃龙神使者)
然后是诗人转职,可以选择堆属性的复仇骑士,加的是五维非常契合势不可挡,其他的转职不做过多赘述
神秘人:非常强力的职业!可以五装二宠!!!
再者,我发现耀斑是真伤所以pass掉了,我们选择格拉墨或冈格尼尔禁回血,个人更推荐格拉墨,因为可以堆血,只要活着就有输出!神秘人就可以多带一件高减伤装备真的天下无敌哦!还有职业也可以选择善牧师,三维0.8双攻0.5也很不错!
注:驯兽不要转神秘人!驯兽不要转神秘人!驯兽不要转神秘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超级无敌石头人亚索一大五(炼狱挂机都能飞升的终极飞升攻略1.1版)|冒险日记 - 第1张好耶终于改了一点,如果需要补充的在评论里可以指点出来,对了,石头人是种族,随机种族里面概率刷出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