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XTQZZZ:说我放弃G2纯属无稽之谈 ZywOo现在更主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3 10:44:1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日前,Rémy Quoniam | XTQZZZ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在采访中XTQZZZ谈到了法国CS的衰亡、在G2的艰难期、Vitality的“古今”对比、Dan Madesclaire | apEX风格的演变等话题。以下为采访节选。

【CS2】XTQZZZ:说我放弃G2纯属无稽之谈 ZywOo现在更主动-第0张

Q:当初Danny Sørensen | zonic他们加盟的时候,你曾说过你不想离开,能分享下当时的情况吗?

A:我那时已经有点预料到了。因为变阵前的三到四个月,我就感觉有点不一样。因为总监问我愿不愿意执教国际阵容,但没有问我新队员之类的问题。或许问过一次吧,但也仅此而已。

之后就是在Major了,CEO告诉我Vitality会招入新成员。当时我有点失望,但也有所期待,而在那之后我们就跳完了最后一舞。

Q:你在G2的时光也不甚成功。离开G2之后你曾觉得自己失去了影响力,能解释下这是什么意思吗?

A:我需要澄清下。当时我们没打进RMR,那段时间很艰难,我不想解释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未来的10个月够干什么,我想要做出一个最优的决定。当时我觉得自己并不合适,无法100%全力以赴,所以选择离开。

或许在外界看来有点意外,但有时候就是不搭,你得不断适应。某些分析师说我放弃了G2,这纯属无稽之谈。离开G2是我个人的决策,我并不后悔这个决定。我知道这风险很大,但为了家人,我觉得自己确实需要时间来好好休息,思考未来。

Q:在离开Vitality之后,你接受采访时表示对apEX的打法感到陌生,能说说这是什么意思吗?

A:2022年的时候我确实觉得apEX的指挥很陌生,他让队伍打得很慢。当我和他们交手时,大部分时候我感觉他们虽然对比赛的解读不同、下的指令不同,但最后的操作流程都一样。主要那是apEX首次指挥国际阵容,他给了选手太多空间。

但我觉得在国际阵容中,你需要镌刻自己的DNA,因为你就是指挥。如果让大家共同决定一切,那么最终只会失败,这也是我带Rasmus Nielsen | HooXi加入G2的原因,我告诉他你需要按自己的想法比赛,而他们必须接受现状。好在2023年zonic和apEX找到了他们二人风格间的平衡。

【CS2】XTQZZZ:说我放弃G2纯属无稽之谈 ZywOo现在更主动-第1张

Q:你曾短暂为TSM效力并帮助打造战队,在外界看来,TSM的阵容和他们俱乐部的名号并不符合,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A:当时我们的转会窗口期太晚,联系了差不多50位选手。

TSM虽然是家大型俱乐部,但他们却不愿意花很多钱,而是更想在优秀选手和年轻选手之间取得平衡。TSM的目标应该着眼未来而非现在打入Major,老实说我也没有头绪。

Q:为什么法国CS后继无人?

A:虽然有Mathieu Herbaut | ZywOo和apEX,还有Vitality。但除此之外,法国没有任何其他俱乐部,也缺乏新秀。或许未来Filip Brankovic | Graviti有希望吧。

法国选手有点懒惰,这是我和国际纵队的年轻选手共事后的第一感受。我们缺乏真正的领航者,如果你是法国选手,现在我建议你学习英语并加入国际纵队。或许以后越来越多的法国选手在国际纵队效力后,法国CS会迎来黄金时代。但现在Vitality是最后一套法国顶级阵容,尤其是ZywOo和apEX。

Q:近来ZywOo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动力更强了。你注意到这点了吗?

A:是的。在悉尼站之后,他跟我说自己发挥得很烂,需要时间感受游戏,他会向外界展示自己仍是最棒的。不过整体来说他依旧很安静,但他确实更加主动了,而且训练赛中如果他对队友或者自己的发挥不满意,他也会有所反应。

【CS2】XTQZZZ:说我放弃G2纯属无稽之谈 ZywOo现在更主动-第2张

Q:和Lotan Giladi | Spinx、Shahar Shushan | flameZ共事感觉怎么样?

A:和他们说点什么,他们就会立刻解决问题。我很喜欢这一点。他们自己工作的很好,你也不需要开发什么新投掷物战术等等。

而且他们也很有意思,我理解为什么apEX这么喜欢Spinx了。他人好、有趣,训练也很刻苦。他们二人的目标就是帮助Vitality成为世界上最棒的队伍,他们为队伍付出很多。flameZ和Spinx经常问我如何才能更上一层楼,我对此也很开心。

Q:对于William Merriman | mezii呢?

A:他在回合中期帮了apEX很多。他的交流很不错,而他目前对新位置的不适应其实也很正常。即便他在Vertigo对阵FaZe时发挥一般,但他也能主动讲点笑话,来继续帮助apEX。我已经等不及看到他下场赛事的表现了,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