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美女捏脸数据推荐_其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5 20:38:37 作者:优萨米尔 Language

眼睛

《艾尔登法环》美女捏脸数据推荐_其他 - 第1张

首先把虹膜也就是眼球调大,这里我没有调最大,个人喜欢这样瞳孔靠近上眼睑、眼球底部靠近下眼睑的眼睛,显得很凌厉。虹膜颜色就是眼睛颜色,这里我和头发颜色保持一致。浑浊度那个是白内障,喜欢日向雏田的可以调。浑浊颜色那个不选浑浊度是无效的,可以无视。其他基本默认,喜欢异色瞳的可以继续调左眼。

皮肤特色

《艾尔登法环》美女捏脸数据推荐_其他 - 第2张

毛孔推荐小一些,相当于人工磨皮,当然你进游戏其实区别不大。皮肤光泽推荐调高,整个脸会先的更立体而且更白。眼窝就是眼睛下面那块会有一个颜色过度,推荐黑色棕色、红色都可以。

化妆

《艾尔登法环》美女捏脸数据推荐_其他 - 第3张

眼线同样为了淡一些用了棕色,喜欢大眼睛的选黑色。上眼影这里我采用了淡红色,纯属个人喜好,不喜欢的可以改黑色。下眼影建议关了,因为朋友反应游戏里这个下眼影非常明显,特定光照不好的场景里和黑眼圈一样,我这里是不知道,所以推荐大家可以调低或者关了。腮红做了一个很透明的处理,就是稍微红润一点。口红推荐是选红色,然后调透明度,直到嘴唇的颜色调到你喜欢的程度为止,我是喜欢偏粉一点。

《艾尔登法环》美女捏脸数据推荐_其他 - 第4张

这代纹身都很好看,我这里选了一个额头上的肉色纹身,低调奢华,大家按喜欢的来就好。

《艾尔登法环》美女捏脸数据推荐_其他 - 第5张

虽然这代捏脸可以捏好看了,身体依然是祖传壮壮,所以这里都是默认,至于为什么不把胸调最大,因为这里的胸是整个胸肌,所以调大之后整个人会壮一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