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中国队0-2韩国队,梦幻开局被翻,Bin遭到单杀,运营差距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8 22:39:56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半决赛第一场的较量,中国队第一局告负的情况下,第二局来到蓝色方选出小炮体系,前期打出梦幻开局,结果接连出现问题被韩国队扳平局势。

【英雄联盟】LPL:中国队0-2韩国队,梦幻开局被翻,Bin遭到单杀,运营差距大-第0张

进入中后期后,韩国队全面碾压中国队,成功拿到2-0的比分晋级决赛。

第二局中国队来到蓝色方,是抢下中单小炮,上野继续选出鳄鱼大树的组合,二轮出金克丝芮尔,形成一套双射手的进攻体系,韩国队这边是更换策略先出上单武器提升单线能力,二轮出泽丽搭配的辅助是牛头,中野组合则是岩雀与猪妹.

这一局韩国队是拥有很强的节奏能力,主要靠中野打开节奏,中国队是主打小炮对线压制,大树控图,然后主打中期的爆发团,拖到后期也有一手最强输出点金克丝也可以打。

【英雄联盟】LPL:中国队0-2韩国队,梦幻开局被翻,Bin遭到单杀,运营差距大-第1张

开局阶段双方稳定发育,Kanavi率先选择动下路,逼出技能后Jiejie赶到,直接配合下路反打留住猪妹完成击杀。

Kanavi又尝试在上下两路反蹲结果失败,中国队率先拿下一小龙。

先锋争夺双方展开博弈,Knight直接单人强行跳脸Chovy,配合草丛里面的一发树儿子完成击杀,正面中国队拿下先锋后,韩国队选择强抓小炮,但Meiko支援也赶到,中国队一波反打再拿一个击杀,Zeus武器急了进场被Meiko拉扯,中国队拿下4-0开局。

【英雄联盟】LPL:中国队0-2韩国队,梦幻开局被翻,Bin遭到单杀,运营差距大-第2张

12分钟中国队野辅遭到韩国队多人包夹,选择理性反打,但队友支援太慢,Meiko先行阵亡,团战不能再打,Jiejie龙坑等闪现过程中被牛头一个W送走,韩国队拿下二小龙。

中国队先锋放在中路,后韩国队15分钟变奏选择上路推进防御塔成功拆掉,Bin选择TP留人失败,韩国队成功后撤。随后中国队拿下第二条先锋,Zeus武器单带下路防御塔拿下,Bin前来防守被牛头包夹后交出闪现。

18分钟双方争夺第三条小龙,中国队释放先锋,选择开正面,但侧翼被牛头牵制,第一时间没能完成减员,后续被韩国队拉扯,追击打出0换3,比分扳平4-4。

【英雄联盟】LPL:中国队0-2韩国队,梦幻开局被翻,Bin遭到单杀,运营差距大-第3张

韩国队占据视野优势后抱团抓到Jiejie完成击杀,后开启大龙,中国队四人防守,Keria牛头先手被金克斯规避,韩国队放弃打大龙。

四龙争夺战韩国队率先落位,中国队尝试防守被岩雀大招阻隔。

26分钟Bin下路遭到Zeus单杀,正面韩国队开启大龙,牛头单人阻拦中国队成员,韩国队顺势拿下大龙,比赛失去悬念。

【英雄联盟】LPL:中国队0-2韩国队,梦幻开局被翻,Bin遭到单杀,运营差距大-第4张

29分钟韩国队上路抓死两人,后续选择稳扎稳打,拿下龙魂大龙后成功结束比赛,最终打出18-6的比分,明天将会参加决赛。

从这两场比赛的比赛内容来看,个人认为这支中国队的硬实力和韩国队存在很大差距,即使赛制不是BO3而是BO5的话,中国队也很难能赢这支韩国队,KeSPA今年最正确的一个决定就是征召Kanavi和Ruler进入国家队,大幅度增强了队伍上限。

【英雄联盟】LPL:中国队0-2韩国队,梦幻开局被翻,Bin遭到单杀,运营差距大-第5张

本次韩国队再在拥有Kanavi这样的团队大脑后,在游戏的运营指挥方面都做得比中国队好太多。

拿本场比赛为例,中国队在打出梦幻开局的情况下,中期运营被对手连续拆掉两座防御塔,未能进一步扩大优势,小龙团战又被对手拉扯,发育良好的双C没有办法打出作用,单线又被单杀,几乎是全方位的落后。

【英雄联盟】LPL:中国队0-2韩国队,梦幻开局被翻,Bin遭到单杀,运营差距大-第6张

当然中国队也有可能因为慢热的原因找不到最好的状态,但电子竞技没有如果,这次的亚运会赛制就是这样残酷,中国队输了就要#英雄联盟#   承认实力差距,确实是技不如人。#电子竞技#  #亚运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