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00:38:40 作者:Air Language

#NS回忆展# 

PS5于2020年11月12日发售,于是我在11月29日入手了NS。(我不会说是因为根本抢不到)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1张

快递到手后开心的像个20+岁的孩子,还特意发朋友圈游戏群里炫耀一波😝

在我印象中,ns机能拉跨,游戏都是4399,都是些小孩子玩的游戏,但是,在我入手之后发现还真是这样。

咳咳,不开玩笑了,本来呢买ns是打算健身的,因为工作之后,体重飙升,健身锻炼又很难坚持下去,但是游戏不会啊 ,把健身做成游戏,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一举两得。之后大家都猜得到,一个月就吃灰了。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2张

但是在我玩了任天堂的其他第一方游戏后,我觉得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3张

第一个玩的就是限定主机自带的动物森友会了,一看画风这么卡通,啊,拔草,捡树枝,砍树,钓鱼,捉虫,这不就是养成类游戏么,没劲。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4张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5张

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各种小动物跟我以前玩的游戏的npc完全不一样,不是机械性的重复动作和话语,就跟真的有生命一样,会喜怒哀乐,你受伤他们也会担心你给你药,你送小动物东西他们也会开心感谢,每天都会收到小动物们寄给你的信,你的生日到了他们也会给你庆生,当时说真的还真有点感动,总之动森给了我一段欢乐的时光!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6张

(你们最喜欢哪个小动物?)

后来啊,我在海拉鲁大陆驰骋《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7张

在云海遨游《异度神剑2》

异刃2的bgm真的超神!

最燃的BGM :平松建治的单曲《Counterattack》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8张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9张

在炎火村当怪物猎(动词)人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10张

在外星探索《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11张

还有我最喜爱的游戏之一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12张

这游戏称得上是游戏界的“百科全书”(我猜没人认识所有角色出自哪个游戏)

【Switch】关于我从索尼转投任天堂怀抱这档事-第13张

多达83位游戏角色,该游戏也继承老任传统,上手容易精通难,不过娱乐模式也是非常的开心,和朋友玩的不亦乐乎,后来成为我游玩时间最长的游戏。通过这游戏,我又了解到游戏制作人樱井政博和岩田聪的友谊事迹。

NS买来到现在刚好也1年多了,它带给我的快乐也是其他游戏主机所不能比拟的,难怪任天堂凭借着“手机都不如的机能”能跟微软索尼三分天下,不是没道理的。

明年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大作等着我游玩,这2021啊,是真的一秒都呆不下去。

(你们最期待的明年新作是什么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