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强化技巧|荒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7:10:03 作者:漫卷诗书喜欲狂 Language

首先明确一下准备强化的规则:
1.强化等级越高,消耗强化石越多
2.强化等级越高,失败率越大
3.连续失败次数越多,下一次强化成功率越高(也就是说连续失败是可以叠加成功率的,并追加在下一次强化上,不论你是强化的哪件装备)


因此我们强化技巧就有啦!
1.首先装备强化从1+到10的基础成功率比较大,基本把身上的装备按顺序点一遍下来就上10了,很简单,不多说!
2.从10上到20再按顺序点可能就会导致身上的装备降级,所以我们需要个垫子,垫子可以是随便一件垃圾装备,先一直给它强化,失败后就立马转去强化身上的,(如果强化身上的失败了,以为你已经连续失败了两次,就可以去强化一下身上强化等级最高那件,此时几乎是必定成功的;如果强化成功了,那就再去强化垫子,垫子失败后再强化身上的,如此下来就很容易上20啦)
3.从20上30的话就需要连续失败2次才比较有保障,所以我们为了保障既能连续失败2次,又可以省着强化石,就得先找一个低强化的垫子,最好是+5以下的,先一直强化到第一次失败,失败后由于此时有成功率加成,我们就不要强化低等级的垫子了,要保证第二次也失败的概率较大,我们可以强化一件+15到+20左右的垫子,看看能否失败,失败的话就可以强化身上的了。
4.从30到40和之前一样的道理,只不过所需要的垫子强化等级也要比较高,这样才能保证连续的失败次数,只有连续失败的次数越多,你强化身上装备的成功率才越高!

目前作者总结的强化技巧就这些啦!如果你还有更好的强化技巧,欢迎在留言区分享哦!
也欢迎各位道友加群吹水!
群号726614787

来自TapTap[ID:418615298 漫卷诗书喜欲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