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机核众的挑战书”:〇三四挑战开发日志(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5 20:35:56 作者:TaoistPunk Language

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老头环应该已经上了。正好这周开发了一个游戏,为了应景,就把游戏的世界观用魂世界的核心概念“火”来包装一下。

本期作品

[ 下载链接 ] 传输口令:s29ukc
[ 〇三四 | Project No. 4 ] - Out Of Screen
创意者: DDDNINE
[ 视频预览 ] 〇三四挑战 | Project No.4 Out Of Screen
[ 规则 ]
火就要熄灭了,快去周围挖出矿石来给篝火续命!但是,世界一片漆黑,你只能通过手里的探测仪去探知周围有无矿物。蜂鸣器频率越高,矿源离你越近。
  • WASD - 移动
  • 鼠标左键 - 挖掘矿石
[ 开发者的话 ]
我对游戏的一些规则进行了丰富和魔改,把一些通过视觉传递的信息改成声音。在原创意者的基础之上,套上了一个小小的世界观。另外,这次我开始尝试使用一些粒子动画来丰富一下枯燥的画面表现,我还是蛮喜欢那个小篝火的。不抓紧时间的话,火会越来越小最后会熄灭哦!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去玩老头环啊!
如果你有兴趣加入〇三四开发挑战,欢迎私信! (不私信也没关系,玩就行了)

前情提要

一封给机核众的挑战书
“给机核众的挑战书”:〇三四挑战开发日志(一)
“给机核众的挑战书”:〇三四挑战开发日志(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