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微软第一方游戏爆料:一个老IP会重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6 15:29:4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XNC播客节目主持人Middleagegamegy最近爆料了微软Xbox第一方游戏的内幕消息,以下为整理:

【PC游戏】微软第一方游戏爆料:一个老IP会重启-第0张

《夺宝奇兵》系列的开发并非仅由Machine Games负责,微软旗下的其他工作室,包括343、id Software和Tango Softworks,也都参与其中。

【PC游戏】微软第一方游戏爆料:一个老IP会重启-第1张

《光环》系列的辅助开发商Certain Affinity原计划打造的《光环》大逃杀游戏目前已被取消。而今年Xbox开发者直面会将展示即将在本年度发布的多款游戏。

【PC游戏】微软第一方游戏爆料:一个老IP会重启-第2张

《战争机器》的开发商The Coalition目前正在内部测试《战争机器》合集,并且该工作室还在着手开发全新的IP。

【PC游戏】微软第一方游戏爆料:一个老IP会重启-第3张

此外,《地狱之刃》的开发商Ninja Theory也在忙碌着,他们正在进行Project Mara的开发。

最引人瞩目的消息之一是,一款Xbox早期推出的IP将迎来复活,并计划登陆多个平台。

【PC游戏】微软第一方游戏爆料:一个老IP会重启-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