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C名额获取方式公布,PCL名额最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12:13:33 作者:盒子小聋瞎 Language

就在刚刚官博发布了PGC2024的名额获取方式,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首先最大的变化就是今天PGS系列赛的积分全都一样,不像之前后面的会比前面的积分高,即使只进了一届也有可能晋级。而且四届PGS中间还加了一届电竞世界杯。按照之前的晋级规则春季赛决定3、4的名额,夏季赛决定5、6的名额,一旦有一次发挥不好,就会错失两次参赛机会,影响还是很大的。电竞世界杯单独有一个资格赛,来决定世界杯的名额。

【绝地求生】PGC名额获取方式公布,PCL名额最多-第0张

至于PGS参赛名额分配如下图

【绝地求生】PGC名额获取方式公布,PCL名额最多-第1张

PCL赛区有两个名额,加上三个合作者俱乐部,也就是总共五个名额,合作者俱乐部晋级年底PGC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绝地求生】PGC名额获取方式公布,PCL名额最多-第2张

今年的PGC名额也是分赛区决定,通过对联赛积分以及PGS系列赛积分的总和进行比较,来决定各个赛区的参赛队伍,PCL共有四个名额,而合作者俱乐部总共有八个名额,十进八的话,PCL三个俱乐部的机会应该挺大的,毕竟有两个国外的俱乐部都快名存实亡了。

【绝地求生】PGC名额获取方式公布,PCL名额最多-第3张

最后就是我们PCL自己的联赛积分,也不像之前一样夏季赛比重远大于春季赛,这次只是略高一些,世界杯资格赛也有相应积分。所以今年算是比赛拉满的一年,而合作者俱乐部在这种大量比赛中也可以说是赚了不少便宜,希望今年把PGC冠军留在PC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