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sycrone:团队化学反应很好,这是一个非常可靠的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01:18:1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MOUZ战胜来势汹汹的Spirit以3-0战绩晋级PGL哥本哈根Major之后,主教练Dennis Nielsen | sycrone接受了外媒采访。

sycrone谈到:“目前Spirit的阵容我和MOUZ的小伙子们以前在青训队的比赛中遇到过几次,所以对他们还是有一定的了解。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指2-0击败Spirit),我们设法让Danil Kryshkovets | donk的脚步停了下来,在Mirage的最后阶段,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做出了正确的调整。能以3-0成绩晋级Major真是太棒了。”

【CS2】sycrone:团队化学反应很好,这是一个非常可靠的阵容-第0张

他还表示队伍观看了昨天Spirit在Vertigo与Astralis的比赛,Astralis在比赛中给Spirit制造了不少麻烦。

“Spirit最近已经连续参加了很多场比赛,而且遇到了一些始料未及的签证问题,所以基本没太多时间训练,比如在Vertigo的比赛中就能看得出来。我认为这就是突破点,今天也充分利用了这一点。”

sycrone还谈到了队伍未来的发展,以及Ludvig Brolin | Brollan的加入给队伍带来的变化。

自Brollan加入队伍以来,MOUZ已经参加了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和 IEM卡托维兹站并打入半决赛,而现在他们又获得了PGL哥本哈根Major的参赛资格。

“我们拥有巨大的潜力和良好的团队文化。Brollan做得很好,但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像David Čerňanský | frozen这样的明星选手,而是全队上下从选手到工作人员都无一例外精诚团结。我很高兴我们再次证明了这是一个非常可靠的阵容。

目前团队的化学反应很好,我认为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有了Brollan。这是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的事情,现在我们有了更多的时间来努力和改进,因为我们在接下来两次比赛之间有了一些休息时间。我们也有时间进行集训了,这对我们帮助会很大。”

现如今,PGL哥本哈根Major正等待着sycrone和他的队员们到来。据sycrone所说,这是一场 "绝对重要且酷炫的比赛"。对sycrone而言,这次的Major还是在他的祖国举行,更是锦上添花。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