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51-zh"无尽楼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1 11:36:12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档案

Level 151-zh"无尽楼梯"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51-zh"无尽楼梯"-第0张

描述

Level 151是一个地下室风格的无限向下楼梯,完全黑暗,每排楼梯有8个阶梯组成,每个楼梯之间垂直高度为90CM,楼梯连接处有一个半径1M的半圆形无光平台。顶层的墙面有一个进入的钢质门,但此门无法再次打开,也代表流浪者无法原路返回。楼层没有任何的壁灯和窗户,因此需要自己带入光源,大约60瓦足够,此楼层似乎可以吸收多余的光线,只允许存在约1000流明(约60W)的光线。楼层之中有雾气的存在(其证明已成分为人类血液),雾的浓度由流浪者下至的深度决定,该特性使得在里面可见度最多只有1.5个阶梯。

此楼层就有一种强大的吸音效果,恒定保持在-30分贝,只能听到心跳和骨头的摩擦声。墙壁的材质均为混凝土,隔音的原因未知,基本无音的环境会导致“神经衰弱综合征”,该综合征是大脑兴奋与抑制功能失调而产生的一组以精神易兴奋,脑力易疲劳,情绪不稳定等症状为特点的神经功能性障碍。神经衰弱的特征常表现为易兴奋和易疲劳,伴随紧张、冲突、挫折和猜疑,并且多数患者会出现严重的睡眠障碍和记忆力减退幻觉幻听症状。并且楼层保持在30℃左右的闷热环境,会使在此的流浪者心烦意乱,降低对精神攻击的抗性。“神经衰弱综合征”和楼层的精神攻击重叠,对流浪者是致命的。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51-zh"无尽楼梯"-第1张

Ⅳ号流浪者录像记录下来的level 87 图片经过后期高光处理,摄影师目前情况失联。

Level 151由流浪者录制了四次勘探视频。四盘录像中最大的向下记录约450米处。报告称其中存在着人类呼叫声,但可能此为楼层的精神伤害。四份报告中,年龄最大大约为42岁,最小为7岁,距离顶层大约700米。然而,任何试图下楼梯的尝试都未能使受试者更接近声音源头。根据勘探记录Ⅲ(最长的勘探)计算的下降深度远远超出了建筑和地质环境的可能结构。直至现在,仍不能得知Level 87是否具有尽头。(后来前三位探索者均已精神失常,第四位流浪者情况未知)。

在Level 151中,精神危害还会随着向下的深度逐渐增加,最轻可以为头痛,严重可以为极度精神分裂症(我们暂不确定400米以下会造成怎样的危害,但我们强烈建议流浪者不要前往哪里,造成的影响可能是无法想象的。)

阶段一(顶层~100米):无让流浪者者会患上Ⅰ型的“神经衰弱综合症”,耳鸣、幻听、异常的压抑感,流浪者失去安全感,开始恐慌。

阶段二(100~200米):流浪者会患上ll~Ⅲ型“神经衰弱综合症” ,已经开始对生理造成影响,头痛恶心、肌肉痉挛、视衰弱、这时已经开始对流浪者产生威胁,幻觉使流浪者感觉有“实体”一类的危险生物开始追逐流浪者,使流浪者产生恐慌感,加快向下的速度,在逃离危险的同时也在进入下一个更大的危险,暂不确定这是否是该楼层有意促使流浪者向下的手段。

阶段三(200~400):流浪者患上Ⅳ型或V型“神经衰弱综合症”,症状的负面反应十分强,加上楼层的负面作用,使流浪者在崩溃边缘,“爬行者”(见实体部分)会在该阶段出现,使流浪者陷入无尽的恐惧。幻觉中实体的追逐,“爬行者”的威胁和精神伤害,对下方黑暗的未知,以上是对流浪者主要的精神伤害因素,流浪者也有可能会被“爬行者”杀害,大多流浪者在此阶段精神失常并失联,情况未知。

阶段四(400~∞):流浪者会患上V型“精神衰弱症”,恶心头痛、思想混淆、无法正常进行思考,会患上被害恐惧症、幽闭恐惧症,对心理造成极大的伤害,“爬行者”可能会攻击流浪者,精神伤害更加严重,开始分不清幻觉和现实,对世界及自我的认知产生大的偏差,或者自我进入癫狂的状态,进而自杀。

由于探索深度有限,我们无法确认其他深度有其他阶段和其他影响。

实体

流浪者录制的Level 151四个勘探视频中。每个进行探索的流浪者都遇到过一种怪异的实体,它看起来像人类的变种,推测身高度在2~2.7米之间,较为削瘦,四肢较长,没有五官,全身皮肤修白,不清楚是否有思想,依靠四肢爬行。这种实体的性质我们尚不清楚,但不会直接杀死流浪者,但已确定它不是声音的来源。当面对此实体时,流浪者内心的恐惧会被无限放大,表现出的恐惧感比原本的恐惧感大的多,这种恐惧可能会蔓延终生,造成终生的精神疾病,流浪者表现出强烈的偏执和恐惧感,但尚不确定所述感觉是异常反应还是单纯的自然反应。

据点和前哨站

由于该楼层的特殊性质,在这里无法建立任何的据点和前哨站和基地。

资源

液态痛苦,随着深度向下增加,空间越来越黑,周围的墙壁上会渗出液态痛苦,随着深度向下增多,200M以下深度要站稳,摔倒可能会使身上沾满液态痛苦。

入口与出口

入口

在任何楼层都可能会发现一扇钢制门,打开它,下到里面的楼梯,昏迷后可以来到此楼层。在Level 2更加容易遇到此类钢制门。

M.E.G.CN 已封锁该楼层一切已知入口,以防止流浪者误入此层。

出口

我们没有找到出口

对所有流浪者表示抱歉,可能的出口是到达楼层的最底端。但是直至现在,我们仍不能得知Level 151是否具有尽头。来到本层的流浪者最好的解决方法是自我了断。对所有流浪者表达歉意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