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Twistzz发布长文告别FaZ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3 12:46:5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2】Twistzz发布长文告别FaZe-第0张

别了,FaZe.Russel Van Dulken | Twistzz!

在官宣离开FaZe战队之后,twistzz在个人推特上发布长文同这家陪伴自己数年的俱乐部最后说声再见。

【CS2】Twistzz发布长文告别FaZe-第1张

“这是令人惊叹的三年。从我加入战队最初那一刻起,我就感受到了FaZe粉丝和社区春天般的温暖。2021年并不容易,但我相信FaZe的计划。到了2022年,我们实现了绝佳的成绩,到了2023年底,我们不忘初心,在CS历史上留下了这套阵容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IEM 悉尼站开始之前,队伍已经知道我要离开了,我也意识到这会是我在FaZe的最后一舞。但我从来没有预料到随之而来的成功。最后一舞反而成为了新大幕的开端,我们连续赢下了三个赛事的冠军,而在夺冠的过程中,我再次感受到了FaZe战队一如既往的统治力。

我们已经完成了比赛,我为FaZe取得的成绩而感到无比自豪。在FaZe俱乐部中,我遇到了结交终身的朋友。如果机会重来,我依旧会为能再次穿上FaZe战袍而骄傲。

我知道自己的决定可能会让有些人非常震惊,稍后我也会分享更多内在消息。但现在我只想说自己已经做好了迎接另一个挑战的准备,尽管这是以离开FaZe这样的悲伤为代价的。但让我开心的是,至少在FaZe有一个Sweet Ending。

感谢你,Eddie。感谢你给我的欢乐时光和回忆,你总是以自己颇具感染力的大笑、辅助和积极态度为队伍做贡献。我会永远记得在赢下Major时你对我们的反应。也感谢Max、Spben和其他社媒的工作人员。感谢Erike,让这支队伍成为可能,以及分享了许多有趣的回忆。

对于队伍的其他选手们,你们帮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你们从来没有因为我一时的成败而对我做出评判。在FaZe的每一步我都感觉安心。你们造就了今天的我。我们相互帮助,共同铸就FaZe伟业,许多回忆和兄弟之情会伴我终身。

感谢FaZe和粉丝们,感谢这一切。下次再见!”

而在评论区中,FaZe战队的其他选手也表达了自己对总监的难舍难分。

【CS2】Twistzz发布长文告别FaZe-第2张

Robin Kool | ropz:我的兄弟,感谢你留下的美好回忆。回头见。

Twistzz:兄弟,下次再见

Finn Andersen | karrigan:❤

Twistzz:❤

Håvard Nygaard | rain:兄弟,比赛见❤

Twistzz:❤

FaZe官推:永远的一家人❤

除此之外,社区其他人士也纷纷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

Pimp:活着的传奇!未来还在继续,祝你好运!

Nick Cannella | nitr0:祝你好运。不管你去哪,你都会像平时一样大杀四方。

Olof Kajbjer | olofmeister:传奇!GOAT❤

Dan Madesclaire | apEX:兄弟,尊重你的所作所为。祝你未来好运。

innersh1ne(前FaZe分析师):我很高兴自己曾有机会在FaZe与你共事。总监,你是个非常好的人和队友。同时也是我见过最有灵性的选手之一。祝你好运。

Twistzz在2021年1月加盟FaZe,这段旅程在2023年12月画上了句号。在FaZe战队效力期间,他帮助队伍收获多个大赛冠军奖杯,其中包括2022 PGL 安特卫普Major冠军。除此之外,还有2022 IEM 卡托维兹站冠军、EPL S15冠军、EPL S17冠军、2023 IEM 悉尼站冠军,Twistzz也成为唯一一位两次荣获英特尔大满贯的选手。

别了,FaZe.Twistzz!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