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新手攻略-从入坑到肝硬化(武器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0:48:04 作者:咸鱼游戏工作室 Language

当我们做完了前期的新手任务后,就需要整一些更强力的武器来爽一下。给大家推荐一些武器来让大家爽一下。

武器有白、绿、紫三种弹药,一般来说三种武器各带一把。白弹清血少的红血怪,可以考虑用微冲;绿弹用来打血多的黄血怪,霰弹枪、融合步枪、榴弹发射器都是容易上手的武器;紫弹可以考虑拿把刀什么都能砍。用什么枪都是自己喜欢最重要,武器都尝试尝试,每个人用顺手的武器都不一样。

我们在拿到赴险者的时候也会拿到他的催化,金枪的催化是指获得后完成任务目标,然后插在武器上,可以让你的武器有更强的作战能力。催化获得的方式可以在成就→模式和催化→异域催化中查看。不是所有的金枪都有催化,催化也是十分有必要去做的。

推荐武器:

“枯骨鳞片”1号位的白弹割草金微冲,在完成邪姬魅影主线任务后可在飞地圣物处塑形,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在圣物处重塑添加催化。持续攻击可以施加中毒效果,作为白弹武器也有很高的伤害,实在是前期过渡必不可少的好东西,有了催化之后真的神中神。

“加拉尔号角”被叫做狼头,任务可以在韩潇那获得,整体流程不长,可能需要大佬带一下贪婪之握。遇见过很多萌新接了任务后自己就去冲贪婪之握了,作为一个地牢,新手自己肯定是打不过的,可以去公会喊人,也可以去黑盒组队找人,有好朋友三个人一起看视频研究也是很开心的。

“挽歌”只要有了这个,你就有了打一些高难度本的基本条件了。在完成木卫二的主线任务后,可以在高塔班西那里拿到它的任务。任务流程有不懂的可以去B站查阅视频。带上他!那就是一个能砍能砍!摁下C后攻击会有加成,也可以破属性盾和屏障勇士。具体输出手法为C左左右→左左→C左左右,有了它再搭配这套小连招,就没你砍不死的。

“神圣裁决”又叫神性,可以说是萌新混raid本必备,任务获取和前置任务可以在B站查阅。最后的任务步骤需要做救赎花园的解密,推荐自己先做完前置任务,遇到解密车的时候可以马上上车让大佬带带。

异域档案—失落光能纪念碑:在高塔的保险库旁边。里面包含过往赛季的金枪,可谓是眼花缭乱。下面几张图推荐一下值得优先获取的武器。

命运2新手攻略-从入坑到肝硬化(武器篇)-第0张

命运2新手攻略-从入坑到肝硬化(武器篇)-第1张

命运2新手攻略-从入坑到肝硬化(武器篇)-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