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食物链顶端》--艾历克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3 23:41:17 作者:SX Language

#游戏反派# 

《欢迎来到食物链顶端》--艾历克斯-第0张

虐杀原形

研究员艾历克斯为了揭露“黑色守望”罪行,携带病毒样本准备离开的时候被发现,于是在车站摔碎装有病毒样本的瓶子,自己也被击杀。

但在病毒的作用,艾历克斯死而复生,但失去了记忆。在他吞噬黑色守望的追兵后,艾历克斯记起自己还有个妹妹,于是他开始利用自己的能力调查身世,并且打击怪物,吸收士兵,也尽可能的阻止病毒进一步感染市区(因为在车站摔碎病毒)

《欢迎来到食物链顶端》--艾历克斯-第1张

在妹妹和医生的帮助下,他找到了真相,原来他已经不是真正的艾历克斯,他只是一个有自我意识的黑光病毒,真正的艾历克斯已经被击毙在那个车站。

虽然作为在人类和怪物之间都不讨好的人物,但他依旧为了阻止核爆,不惜死亡也要将核弹沉入海底,自身也在余波中被炸成肉泥,但被乌鸦吃掉后,艾历克斯吸收乌鸦复活。

《欢迎来到食物链顶端》--艾历克斯-第2张

但因为艾历克斯这一路上的见闻,让他认为人类都是自私的,并不值得拯救,于是想把他们都改造成为黑光病毒,这也是第二部主角能力的由来。

《欢迎来到食物链顶端》--艾历克斯-第3张

虐杀原形2

詹姆斯(2的主角)是一位特种兵。妻女死亡带给他很大的打击(实际女儿并未死)。于是艾历克斯将他感染,并欺骗他,让他认为黑色守望是幕后主使,利用他的复仇心理来完成艾历克斯的计划。

在詹姆斯吸收了科尼格博士(进化体)后,詹姆斯在他记忆里发现这一切其实是艾历克斯的阴谋,于是将矛头对准艾历克斯。

《欢迎来到食物链顶端》--艾历克斯-第4张

不久后帮助詹姆斯的神父被艾历克斯的手下杀死,这让本就失去了妻女的詹姆斯更加悲痛。这时他的线人告诉他,他的女儿并未死,詹姆斯也想到自己并没有看到女儿尸体,心中也有了些希望。

《欢迎来到食物链顶端》--艾历克斯-第5张

他找到女儿后,让线人照顾好自己的女儿,自己便去找艾历克斯决战,艾历克斯将自己身边手下尽数吸收后与詹姆斯开始决战,但詹姆斯战斗经验丰富,最终被詹姆斯吸收。

詹姆斯吸收艾历克斯的强大能量,释放出了巨量触手,将红区里的丧尸尽数消灭。

结语

虐杀原形只有两部,个人认为是很可惜的。艾历克斯在第二部放水,让詹姆斯击败自己,也许是一种解脱。但对我来说,却很难接受,毕竟艾历克斯就这样没了。

虽然艾历克斯原身就不是好人,但感染他的病毒却在做好事。毕竟已经知道自己是病毒的情况下,也依旧将核弹带走。

游戏锁国区,并且需要打补丁才能在win10、11才能运行,不然都会闪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