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盖尔:神秘特工》引进中国内地 档期待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1:05:2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12月14日),间谍动作片《阿盖尔:神秘特工》已确认引进中国内地,档期待定,北美上映计划定于明年2月2日。

《阿盖尔:神秘特工》引进中国内地 档期待定-第0张

由亨利·卡维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Dua Lipa 等领衔主演,马修·沃恩执导的这部“王牌特工” meets “秘密特工”的电影,聚焦“世界第一间谍”阿盖尔。故事中,他陷入一场环球冒险,行动跨足美国、伦敦等多地。霍华德扮演的女主角在失忆后被说服相信自己是一名畅销间谍小说家,而她实际上是一位世界级的特工。

影片还汇聚了山姆·洛克威尔、塞缪尔·杰克逊、布莱恩·科兰斯顿、凯瑟琳·欧哈拉、约翰·塞纳、索菲亚·宝特拉、阿丽亚娜·德博斯、罗伯·德兰尼等明星阵容。此外,Dua Lipa 在影片中进行了她的影视表演首秀,同时她还将为电影创作音乐。详细上映档期将稍后官方公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