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丨从对From Software的追随,到个人创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4 16:09:43 作者:西诺 Language

终于等到《艾尔登法环》发售了,作为FS社死忠粉这次也非常激动地画了一些同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在编辑这篇文章时媒体评测也刚好解禁了,真的十分感动,可能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见不到如此高质量的史诗奇幻类游戏作品了。
我在2014年第一次接触到《血源诅咒》时就非常喜欢From Software的风格,其之后的作品,包括《Deracine》也都通关了。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决定进入游戏行业。
这次也趁机分享一下我的个人项目《SORALIS》的概念插画,也受到了很多我喜爱的游戏与电影的影响,希望有朝一日能有机会做出来。
感谢各位的阅读,也祝各位在狭间地玩得愉快!
最后附上一些个人宣传:Artstation 微博 推特 P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