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AvsB战报 DF断层第一 TSM第二 MDYW第十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7 16:03:25 作者:yybOops Language

小组赛AvsB比赛全部结束,DF发挥神勇断层第一,TSM第二,MDYW状态不佳。

战报

首轮up一直在看DF第一视角,战报也是以DF为主!

第一局

第一局虹吸东北野区圈。DF前期控住虹吸北边长条房,恰好遇到TSM转移,PITE手握Lstar瞬间打出高额伤害,配合远点枪线团灭TSM,TSM成为本次冠军赛第二支被团灭的队伍。

中期DF控住长条房,天命圈一路生存到尾圈。尾圈DF在围墙苟活,三明治先被抽破甲,随后想要peek的皮特和百弟都状态不佳,尽管三明治指挥他们不要peek躲住就行,但围墙隔壁打出伤害优势后果断allin,DF被团灭。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AvsB战报 DF断层第一 TSM第二 MDYW第十七-第0张

第二局

第二局收割机圈DF吃鸡!DF没有探圈信标和制造台,选择去裂隙扫圈+造东西,随后前往工作台和山对面复活点长条房的100T拉扯。中期DF大转点非常关键,百弟黑墙隔住右边,卡死山崩的队伍。随后从DF山劝架进圈,一路推到收割机中心。

决赛圈DF占据全场最舒服的位置,其余四队两两牵扯,DF坐收渔翁之利。梅花桩三兄弟丝毫没有上头,踩住高点,用最稳的方式拿下胜利!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AvsB战报 DF断层第一 TSM第二 MDYW第十七-第1张

第三局

第三局虹吸东南野区圈。DF早进圈战术,三明治踩圈选择控发射场下方蓝车,三圈刷走后三明治决定绕发射场打弱侧推进圈。本来已经是绝境没地方去,正好遇上岩浆城两队打架,三明治果断指挥去劝架。劝完岩浆城DF在蛋壳调整,同侧想进圈的队伍实在太多,乱战中DF和MDYW双双出局。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AvsB战报 DF断层第一 TSM第二 MDYW第十七-第2张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AvsB战报 DF断层第一 TSM第二 MDYW第十七-第3张

第四局

第四局北部平台圈。跳点在磨坊的DF进圈优势很大,早早来到北部平台,恰好遇到犯病的OXG,开着车就送了三分。

控住北部平台的手指头后,DF只需抽抽甲等决赛圈。到了决赛圈还有7队存活,下饺子一样的大乱斗,清掉左边的三人后,百弟状态不佳,没法再接来劝架的第二队。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AvsB战报 DF断层第一 TSM第二 MDYW第十七-第4张

第五局

第五局坠舰点海边圈,DF再吃一鸡!DF依旧是那套熟悉的开车绕海进圈,早早来到坠舰点东边的残骸。后期处在高点的DF一路劝架非常舒服,几乎每波架都没有掉太多状态,一波接一波连清了三队人,最后一队还是TSM。

决赛圈DF一个大滑铲来到小岛,利用反斜peek。梅花桩三队,菠萝包一队海平面一队,DF控得非常开,可以说鸡已经是囊中之物。刷圈后,菠萝包的LG黑墙失误,过点被三明治活生生抽死一个,LG破罐子破摔去爆了海平面的DSG,DF再吃一鸡!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AvsB战报 DF断层第一 TSM第二 MDYW第十七-第5张

第六局

第六局高强圈。DF快搜开车快进圈抢到高墙外的山头,这个位置可以说是前中期最舒服的点位。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AvsB战报 DF断层第一 TSM第二 MDYW第十七-第6张

尾圈面对强行进圈的队伍DF不得不接下这波3v3,敌方卡特莉丝完美黑墙,隔绝三明治并且使坐地平线Q的百弟在落地图中吃到黑墙,三明治被秒后视角全黑的百弟也打不出伤害,遗憾团灭。

总成绩

六局战罢,DF总分78分高居榜首,断层式领先第二名TSM20分!MDYW发挥不佳第十七名19分,还需加油!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AvsB战报 DF断层第一 TSM第二 MDYW第十七-第7张

预告

接下来小组赛是C组和D组的较量,没有cn战队,大家可以休息一下。21:45分开始暖场活动,预计22:05开始第一局!下轮值得关注的队伍有DZ、Alliance、MST、NRG等。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AvsB战报 DF断层第一 TSM第二 MDYW第十七-第8张

以上就是本期战报的全部内容!感谢看到最后,求点赞关注充电支持!

更多ALGS冠军赛相关文章点击头像进入主页查看。剩余小组赛及淘汰赛的战报也会第一时间更新!

小黑盒加速器口令码输入666yyb白嫖三天VIP时长及九折优惠券,稳定加速老鼠台1080P,刚好看这几天的ALGS。还有掉宝绑定专线,非常方便!

【Apex 英雄】[ALGS冠军赛] 小组赛AvsB战报 DF断层第一 TSM第二 MDYW第十七-第9张

#Apex 18赛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