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新萌提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15:21:55 作者:我爱初音 Language

终于把游戏的闪退问题处理完了,可以顺利的进行游戏了。体验了一段时间,出现了以下几个问题,求大佬们解惑(。ò ∀ ó。)

1.外观装备什么时候解锁?现在连这个选项都没有,外观装备的幻化又是啥?

2.入坑随便试了几个武器,发现统枪很对我的胃口就玩儿了,但是经常打不中怪(主要是不会像其他游戏一样把镜头和攻击都锁过去,离得比较近的话那怪稍微动一下就打歪了),是要改一下攻击的设置吗?半路上遇到一只蛮鄂龙,打了半天也没打死好刮痧,是什么原因难道纯纯是我越级打了没伤害?(有大佬会玩统枪的话拜托教教,或者是有其他战斗技巧也行)

3.看不到怪的血条,设置里面好像也没找到,是需要安装模组吗?

4.刚入坑前期应该干什么,就是不停的在任务板上接任务做,然后推主线吗?

5.经常刷到和太刀有关的梗,是因为太刀很强吗?还是手感会稍微好一点?

就这些了,问题有点多,先提前感谢各位大佬了,目前体验还是挺好玩的,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攻击打不到怪(用过双刀控制不好距离不是转过头就是距离不够打不到怪,可能是我太菜吧(ಥ_ಥ))

_(:з」∠)_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