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LGS败者组首轮:DF顺利晋级 MDYW3分之差遗憾淘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6 10:28:54 作者:yybOops Language

ALGS败者组首轮比赛结束,前十名晋级败者组次轮,后十名淘汰。

淘汰赛赛制

每个组别分别进行bo6的比赛,最终晋级总决赛的方式为:

  • 败者组首先比赛,前十名进入败者组第二轮,后十名告别世界赛舞台,并按照排名获得本次世界赛的名次(31-40名)。
  • 胜者组其次进行比赛,前十名直接进入赛点制总决赛,并按排名1-10名获得10分-1分的起始种子分。后十名跌入败者组第二轮。
  • 败者组第二轮最后比赛,前十名进入总决赛,没有起始种子分,后十名淘汰,按照排名获得世界赛名次(21-30名)。

败者组首轮

DF

前三局世界尽头都刷了地图南边的圈,DF发挥很不理想,虽然选出瓦鸡体系想要快些进圈,但几次选点和决策失误导致他们早早出局,三场世界尽头结束只拿到6分,情况非常不乐观。

来到风暴点,DF终于能安稳运营一次磨坊了,第一局大瀑布圈DF早进圈控制大瀑布高点房区,中期猛抽人头,拿到很多人头分,后期又劝了一波架,最终梅花桩3v3三明治失误没交希尔大招,拿到第二名以及8个人头分,共计20分。第二局终于刷了一次磨坊圈,DF控住探圈房,毫无压力撑到决赛圈,决赛圈卡死屁股又劝了前面打架的队伍后只剩三队,百弟决定爆了隔壁队拿第二,最终又是第二名拿到7人头分,再一把大分入账。最终据渔场圈,DF深知分数基本稳了,决定慢打卡圈边尽量拿分,避免0分被反超的情况,最终在劝架清掉一队后自己也被赶来劝架的队伍收掉,拿到4分。

MDYW

w前三局世界尽头拿了不少分,兰伯特体系使他们能在很多极端点位生存,加上loba的黑市补给,w虽然进圈都不是最快顺位,但还是拿了很多排名分。

风暴点最终局,MDYw早早来到渔场控住一片房区,决赛圈面对飞到屋顶自爆的队伍,明月不知为何把大招黑墙交了,导致马上就要刷最终圈的时候w无法进圈,被乱枪抽死,最后狙哥也是非常不甘且疑惑地抱头质问为什么要交黑墙。最终MDYw仅仅三分之差排名第十二无缘败者组次轮。

至此MDYw本次世界赛征程结束,最终排名第32名。记住,他们是世界32名!

以下为败者组首轮积分榜:

【Apex 英雄】ALGS败者组首轮:DF顺利晋级 MDYW3分之差遗憾淘汰-第0张

预告

胜者组比赛将在21:15开始,败者组次轮将在凌晨1:00开始。

胜者组跳点图:ALGS淘汰赛跳点图

写在最后

小组赛战报的评论区属实给我吓一跳,不知道盒友们为何这么大攻击性。

无论如何DF和MDYW都是代表我们cnapex,你骂他们就相当于在骂咱们自己,难道这两支队伍不是代表了cnapex的顶级战力吗?咱们不是不如他们吗?那你骂他们咱自己又是什么呢?

虽然MDYW淘汰了,但我还是要强调,他们是世界第32名,更是cn第二名!

希望大家少点伤害,多点关爱!

以上就是本期战报的全部内容!

小黑盒加速器口令码输入66yyb白嫖三天VIP时长及九折优惠券,稳定加速老鼠台1080P,刚好看这几天的ALGS!还有掉宝绑定专线,非常方便!


【Apex 英雄】ALGS败者组首轮:DF顺利晋级 MDYW3分之差遗憾淘汰-第1张



#ALG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