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触底反弹,两度翻盘!CDEC 2-1逆转X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4 23:12:41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已经开战,本场比赛由XG战队对阵CDEC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XG在线上再度取得优势,中后期随着变体精灵与痛苦女王的成型,XG轻松拿下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XG在前期虽然有一定的优势,但随着比赛进行到后期,他们逐渐不是CDEC的对手,最终CDEC在己方三核成型以后逆转X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的比赛中,CDEC在前中期依旧是处于较大的劣势,好在变体精灵的经济一直领先全场,CDEC在双核成型以后再度逆转对手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触底反弹,两度翻盘!CDEC 2-1逆转XG-第1张

分路阶段:上路xiaofu的谜团和omoxiloyi的发条技师对阵J的变体精灵和Dy的魅惑魔女,中路Echo的剃刀对阵Paparazi的痛苦女王,下路qaq.的冥魂大帝和IGNIS的干扰者对阵Srf的沙王和Pyw的撼地者。

对线期结束,XG领先了CDEC超过1k的经济,沙王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4分钟,拥有紫苑的痛苦女王与拥有闪烁匕首的撼地者率领X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XG先手开战打了CDEC一个三人团灭,XG的经济优势顺势攀升到3k之多。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触底反弹,两度翻盘!CDEC 2-1逆转XG-第2张

23分钟,XG打算控盾被CDEC发现,XG果断转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干扰者与发条技师击杀,随后XG拿下肉山将局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25分钟,XG推进天辉的下路二塔遭到了CDEC的猛烈阻击,XG用双辅助的性命拿下了天辉的下路二塔,随后XG展开追击将谜团带走,并且将经济差扩大至7k。

30分钟,XG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将拥有刷新球的谜团击杀,随后XG假意撤退实则吸引剃刀追下高地,最终XG顺利将其斩**下。XG高歌猛进接连推掉了天辉的中路与下路兵营让CDEC再无逆转的希望。

33分钟,XG开雾蹲守魅惑魔女等待CDEC进攻,谜团与发条技师果真先手开团但毫无收益。XG顺势反击将CDEC团灭并且拿下了不朽之守护,此时XG的经济优势已有2w1,他们距离胜利仅有咫尺。

38分钟,CDEC利用谜团的刷新大将带盾的变体精灵击杀,但他们后续处理不了痛苦女王被XG团灭。阵亡的变体精灵与撼地者双双交出买活强拆天辉的遗迹,最终XG拿下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触底反弹,两度翻盘!CDEC 2-1逆转X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触底反弹,两度翻盘!CDEC 2-1逆转XG-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xiaofu的剃刀和omoxiloyi的裂魂人对阵J的血魔和Dy的祸乱之源,中路Echo的帕克对阵Paparazi的殁境神蚀者,下路qaq.的虚空假面和IGNIS的天涯墨客对阵Srf的狼人和Pyw的编织者。

1分钟,编织者配合殁境神蚀者将企图抢符的剃刀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再度取得线上的优势,狼人与殁境神蚀者位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4分钟,殁境神蚀者拿到紫苑。

16分钟,XG想要强杀虚空假面结果被CDEC打了个三人团灭,CDEC顺势反推拿下了夜魇的中路一塔。

19分钟,XG在抓到虚空假面与天涯墨客以后强势控盾,殁境神蚀者拿下不朽之守护。

22分钟,X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反而被CDEC打了个先手,XG欣然与CDEC开战将敌方击溃,随后XG攻破了天辉的下路二塔将经济差扩大至7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触底反弹,两度翻盘!CDEC 2-1逆转XG-第5张

28分钟,CDEC在正面团战击杀了殁境神蚀者与祸乱之源,随后他们打盾拿下了不朽之守护。狼人虽然趁乱推进拿下了天辉的上路兵营,但CDEC颇有翻盘之势。

32分钟,CDEC中路平推将殁境神蚀者、祸乱之源和编织者击杀,XG迅速交出买活将剃刀、天涯墨客和裂魂人击杀,XG抓紧时间推进拿下了天辉的中路二塔。

38分钟,XG进攻中路结果被CDEC团灭,CDEC强拆夜魇的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触底反弹,两度翻盘!CDEC 2-1逆转XG-第6张

分路阶段:上路xiaofu的玛尔斯和omoxiloyi的巨牙海民对阵J的幻影长矛手和Dy的魅惑魔女,中路Echo的拉席克对阵Paparazi的帕克,下路qaq.的变体精灵和IGNIS的天涯墨客对阵Srf的末日使者和Pyw的暗影萨满。

3分钟,巨牙海民游走中路配合拉席克将魅惑魔女击杀,CDEC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CDEC落后了XG不到1k的经济,拉席克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7分钟,CDEC趁着XG人不齐将肉山击杀,拉席克拿到不朽之守护。

18分钟,CDEC推掉了夜魇的上路二塔,但他们随后被XG击杀了变体精灵与玛尔斯。此战过后,X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6k。

29分钟,XG在中路动手拉席克但输出不足没能将其击杀,CDEC反手开团击杀了夜魇的三核并且拿下了不朽之守护。

32分钟,CDEC在野外击杀了幻影长矛手、魅惑魔女与暗影萨满,随后CDEC强势推高将夜魇的防御塔击破,XG交出多人的买活也没能敌过CDEC的大军,最终CDEC连推敌方三路高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触底反弹,两度翻盘!CDEC 2-1逆转XG-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