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英雄联盟"跨区匹配"大更新!这些大区竟然可以一起玩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6 11:31:51 作者:电子哲学家 Language

没错,官方今天发布了“皮尔特沃夫/男爵领域/教育网大区停机维护公告”,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跨区匹配"要来啦!

【PC游戏】英雄联盟"跨区匹配"大更新!这些大区竟然可以一起玩了?-第0张

根据公告,官方将在12月26日0点开始对皮尔特沃夫、男爵领域、教育网大区进行临时停机维护。维护完成后,这三个大区将实现跨区匹配功能,同时皮尔特沃夫大区还将完成召唤师ID系统升级。

【PC游戏】英雄联盟"跨区匹配"大更新!这些大区竟然可以一起玩了?-第1张

"跨区匹配"是《英雄联盟》一项重大的更新升级,将突破过往大区限制,让不同大区的召唤师们可以一起玩耍。这意味着,身处不同大区的召唤师们可以互相添加为好友,一起组队游玩英雄联盟中的所有模式。

【PC游戏】英雄联盟"跨区匹配"大更新!这些大区竟然可以一起玩了?-第2张

在第一阶段的跨区匹配中,目前29个大区将按照服务承载、地域和运营商等维度逐步划分到8个联盟大区,包括5组新的联盟大区,以及3组不变的大区(即艾欧尼亚、黑色玫瑰和峡谷之巅)。这样一来,在同一联盟大区的召唤师们将实现跨区匹配功能,并且都能得到优质的匹配体验和较高的服务器支持。

【PC游戏】英雄联盟"跨区匹配"大更新!这些大区竟然可以一起玩了?-第3张

不过,都快2402年了,所有大小区合并应该没有技术难度了吧?那阻力到底在哪里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