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绯樱绣球哪里有卖 可以在稻妻买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8 10:34:3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绯樱绣球的采集难度,比清心和琉璃袋还要高,但是突破神里绫华又需要大量绯樱绣球,那么绯樱绣球能不能去NPC那里购买呢?本次3楼猫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绯樱绣球哪里有卖 可以在稻妻买吗 - 第1张

  原神绯樱绣球可以买吗?

  首先绯樱绣球属于既不能买,也不能通过尘歌壶种植的稻妻特产,因为绯樱绣球本身的采集性质比较特殊,本体是漂浮的天空之中的,需要用雷元素攻击后才能采摘。

  查看绯樱绣球的采集路线图,其实绯樱绣球这种特产在稻妻分布数量很多,甚至可以说到处都是。只有个别的绯樱绣球分布位置比较阴间,用雷元素角色采集的机制也非常麻烦。

  总而言之,绯樱绣球是无法购买的,当然也不排除后续稻妻更新的三个岛中,有NPC售卖这种特产植物。本身绯樱绣球也能作为料理的食材来用,做成绯樱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