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经纪人出面辟谣:他没去录节目,这买话题痕迹有点明显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4 09:10:45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最近,有一个消息也是被传得很大,电竞圈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个话题,那就是Uzi将要去录制节目。Uzi今年复出了,而且也打了两场比赛,总体上来说两局都打得很不错,就连解说记得也给Uzi打了7~8分的表现,对于休息了好几年的Uzi来说,这个成绩确实已经很好了。

而最近关于Uzi录节目的事又把他推上了风口浪尖,毕竟如今正值BLG关键时候,这个消息的出现无疑让网友们都很疑惑并且也很气愤。不过Uzi经纪人得知消息后也是及时做出了回应,这件事情才得以停止。

【英雄联盟】Uzi经纪人出面辟谣:他没去录节目,这买话题痕迹有点明显的!-第0张

Uzi经纪人回应:假的,Uzi没去!

在最近,关于Uzi到底是否去录制节目这件事引起了很大的热议,而Uzi的经纪人宁狮狮也是发博辟谣这件事,宁狮狮说道:“假的,Uzi没去,这买话题痕迹有点明显的。”这波及时的辟谣也是让这个节奏慢慢平息,毕竟如今Uzi的热度确实高,有很多事情都必须要注意的。录制节目虽然可以,但是不能为了录制节目而将比赛抛弃,这是网友们所不愿意看到的,不过这件事是个谣言,那么也就不会对Uzi造成什么影响。

【英雄联盟】Uzi经纪人出面辟谣:他没去录节目,这买话题痕迹有点明显的!-第1张

如今,Uzi刚复出热度很大,网上肯定会有一些人会乱传一些消息为了热度,所以对于网友们来说一定要注意辨别事情的真伪。就比如这个录节目的事情,如果宁狮狮没站出来进行辟谣的话,很难想象这件事会被传成什么样子,所以还是希望网友们遇事能够冷静分析,切勿跟风。

【英雄联盟】Uzi经纪人出面辟谣:他没去录节目,这买话题痕迹有点明显的!-第2张

Uzi长时间没上场了,后续还需多加训练

Uzi最近打的两场比赛其实已经发挥得很不错了,两把都玩的金克丝并且都能够压制到对面的AD选手,这下路其实已经有了足够的优势了,不过目前Uzi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打团站位的问题,因为Uzi多次在团战中就先被集火秒杀,这对于团战是致命的,敢操作是好事,但是不能太莽,容易被集火。后续Uzi应该多与队友进行训练,需要更加默契的配合,如今Uzi实力是完全有的,如果意识再回到巅峰的话,那么今年的BLG实力真的很恐怖。

【英雄联盟】Uzi经纪人出面辟谣:他没去录节目,这买话题痕迹有点明显的!-第3张

结语:

Uzi录制节目如今被证实是谣言,那么这件事也该告一段落了,毕竟如今比赛是最重要的,不能让这些事来耽误到选手们的比赛状态。Uzi复出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好事,还是希望今年能够多加努力,拿到那个最希望拿到的结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