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DIY武将——星吕布 自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9:59:39 作者:系统自带的名字 Language

星吕布
4/4
[画戟]锁定技:体力值不小于你的角色对你使用【杀】需弃置一张牌。你对体力值不大于你的角色使用【杀】需两张【闪】才能抵消。你的【决斗】视为【杀】或【闪】。


[射戟]当你用【杀】即将对目标造成伤害时,你可今此伤害-1。然后你获得其区域内一张牌。你获得一个“虎”标记,其获得一个“狼”标记。有“虎”标记的角色手牌上限+x(x为“虎”标记数量)。有“狼”标记的角色手牌上限-y(y为“狼”标记数量)。当拥有“狼”标记的角色受到伤害时,你可弃置其一枚“狼”标记,此伤害+1。当拥有“虎”标记的角色回复体力时,你可弃置一枚“虎”标记,额外回复一点体力。

[从父]觉醒技,锁定技,限定技。游戏开始时,你令一名角色获得“从父”标记。有“从父”标记的角色获得手牌时,你摸等量的牌,其失去(不包括重铸,使用,使用装备,将牌置于武将上)手牌时,你弃置等量的牌,你计算与有“从父”标记者的距离-1。当“从父”标记持有者死亡时,所有角色摸一张牌。若伤害来源是你(你致其死亡),你加一点体力上限,回复一点体力,并重置[从父](将“从父”标记转移,并重置其效果)。

第一次尝试DIY,设计的有些复杂,可能语言表述的不太清楚。

如有疑问或提议,请在下方留言。
(原创)
三国杀DIY武将——星吕布      自制 - 第1张三国杀DIY武将——星吕布      自制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