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死亡国度 怪物》扩展介绍 :狗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7 15:08:17 作者:TheStarman Language

在颠倒山的底部,有一个叫做污秽池塘的沼泽湿地,其浑浊的污水来自山上的污秽与死亡之雨,这里也是“颠倒山战役”山民们的出生地点。而在污秽池塘中潜伏着一种名叫“狗蛙”的两栖类怪物,它将作为节点1的可狩猎怪物登场。
狗蛙的交配过程十分的漫长,可能需要数周甚至数年。雌性狗蛙(狗蛙在交配季节期间可以改变自身的性别)一旦受精,就会吃掉它的雄性伴侣,并开始持续数十年的生育。期间,小臭狗会有规律的从雌性狗蛙背上的产卵管中产出,有时候还会从狗蛙的胃中直接咳出来。小臭狗只能进食糊状食物,它们的母亲会负责将食物碾成肉糜。
幸存者可以尝试驯化小臭狗,但这是十分愚蠢的,它们迟早会成长成狗蛙。它们的面部会逐渐变得扭曲,直到其尾巴渐渐消失。而且它们的毒舌还会使人麻痹。
狩猎狗蛙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幸存者必须在充满未知生物的污秽池塘中行进,狗蛙会像蜣螂骑士那样,使用自身的臭味来进行战斗——它会使用带有不同组合效果的屁来攻击幸存者!
狗蛙的四肢都带有蹼,用以吸收池水中的盐分。当狗蛙受到威胁时,狗蛙那独特的双括约肌中会释放出气体。第一个括约肌中会排出酸性粘液泡泡,第二个括约肌还能为泡泡释放电荷场,它会被幸存者身上的电荷场所吸引。所以这个带电的酸屁炸弹会一直追着幸存者,直到爆炸!
也就是说狗蛙会有一叠专属的“屁”牌堆,放置在狗蛙的“括约肌”上。
S-腐烂喷发    你的皮肤上每一个毛孔同时张开,感受迎面而来的油腻恶臭。 离”污秽孔洞“最近的一个幸存者受到等同怪物等级的随机部位和头部伤害并获得臭味标识。 抽取AI

S-腐烂喷发 你的皮肤上每一个毛孔同时张开,感受迎面而来的油腻恶臭。 离”污秽孔洞“最近的一个幸存者受到等同怪物等级的随机部位和头部伤害并获得臭味标识。 抽取AI

A-晕眩喷发    喷射出能使人丧失平衡的气体 选择离”污秽孔洞“最近的幸存者,其背朝方向的幸存者们受到等同怪物等级的头部伤害并获得臭味标识。喷射区域内的目标则受到双倍伤害。

A-晕眩喷发 喷射出能使人丧失平衡的气体 选择离”污秽孔洞“最近的幸存者,其背朝方向的幸存者们受到等同怪物等级的头部伤害并获得臭味标识。喷射区域内的目标则受到双倍伤害。

A-舌结      选择目标:有臭味标识的威胁,攻击范围内 最远的威胁,攻击范围内 无目标:谨慎 —————————— 将狗蛙放置在离目标最近的睡莲上,并面向目标。狗蛙伸出软软的舌头将目标牢牢缠住,将目标击倒并放置在狗蛙相邻的地方。 —————————— 移动和攻击目标(速度3 精准5+ 伤害2)

A-舌结 选择目标:有臭味标识的威胁,攻击范围内 最远的威胁,攻击范围内 无目标:谨慎 —————————— 将狗蛙放置在离目标最近的睡莲上,并面向目标。狗蛙伸出软软的舌头将目标牢牢缠住,将目标击倒并放置在狗蛙相邻的地方。 —————————— 移动和攻击目标(速度3 精准5+ 伤害2)

从“污秽孔洞”中喷出的屁并不是狗蛙唯一的武器,它还会使用自己抽搐的双手挥打出湿滑的掌击,用它那溃烂的双脚发起癫狂的踢踹,它那对下垂着的“肿块”还会改变形状,来恐吓幸存者!
狗蛙还会利用环境中的植被来躲避攻击。污秽池塘中的巨型睡莲由富有弹性的纤维所组成,可以将各种生物弹射向空中。幸存者可以借此弹向空中,并借助下坠的动力来发起强大的攻击。
幸存者借助睡莲还可以弹射进狗蛙的“污秽孔洞“中,虽然这是极其危险的事情,但在那个地方发起攻击能抵制狗蛙的放屁攻击。
决战狗蛙的试玩演示曾出现在了Geocon 2019上,其完成度很高。
像所有的其他可狩猎怪物一样,击败狗蛙的幸存者会获得它各种恶臭的身体素材,用以制作装备。
使用狗蛙它那粘滑的皮肤可以制成一种薄膜护甲,用以储存空气。护甲上的气囊可以为使用者增加推力以增强攻击。但是,受到攻击可能会弄破护甲上的气囊。这会使该护甲的强化攻击效果失效,但其逸出的空气可以将使用者向后推到安全的地方。
小狗蛙护目镜    物品     你可以查看狗蛙的双括约肌上的所有卡片。限制每轮一次 当你有臭味时,+1精准

小狗蛙护目镜 物品 你可以查看狗蛙的双括约肌上的所有卡片。限制每轮一次 当你有臭味时,+1精准

薄膜背心     护甲,套装,薄膜      当此部位的护甲降至0时,忽略剩余的后续伤害并遭受击退5

薄膜背心 护甲,套装,薄膜 当此部位的护甲降至0时,忽略剩余的后续伤害并遭受击退5

除了护甲和武器外,精明的幸存者还可能找到方法来将狗蛙的排泄物提炼成有用的药物。此外,能够击败“远古狗蛙”的人将有机会打造出一套新的护甲……

相关产品:

狗蛙T恤

Pinup版狗蛙护甲模型(多种手部造型)
1 / 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