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官方在线大赛因出现BUG临时中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9 11:10:08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宝可梦:朱紫》官方在线大赛因出现BUG临时中止-第0张

宝可梦社今日宣布,原定于12月1日至4日举行的《宝可梦:朱紫》官方在线大赛《宝可梦龙王战2024 挑战者决定战》因发现一个可能影响游戏公平性的BUG,决定临时中止比赛。具体比赛再开日期将在修复问题后确定。

《宝可梦:朱紫》官方在线大赛因出现BUG临时中止-第1张

原定于12月1日至4日的《宝可梦龙王战2024 挑战者决定战》是一场在线大赛。然而,宝可梦社在近期发现了一个问题,即在报名时锁定的参战宝可梦故勒顿与密勒顿可以通过某项特殊操作被替换为其他宝可梦,对比赛的公平性造成了严重影响。为了维护比赛的公正性,官方决定在修复问题之前,临时中止比赛,并将再开比赛的具体日期待定。

《宝可梦:朱紫》官方在线大赛因出现BUG临时中止-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