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 Hunger】峰顶猎人的一些小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4 09:05:47 作者:头酱咕咕咕 Language

首先我的游戏时长也只有60这样,所以这也只是我个人针对萌新入坑猎人的浅薄理解,随便写写勿喷勿杠,你杠就是你对。

还是以q&a的方式比较直白一些。

q1:猎人是干什么的?我每天需要做什么?

a:猎人的职业技能是加快剥肉速度,所以按照游戏策划设计这个职业的初衷,我认为应该是帮助厨子打肉的角色。加上猎人拥有弓箭和夹子,所以狩猎图里最难狩猎的野生动物北极熊理应是你的本职工作。

q2:我应该怎么去杀熊?

a:猎人一般是摆好夹子之后远程射弓引熊,一只熊的血量是325,弓箭伤害19,夹子伤害30,所以18支箭(湖心岛熊和山脚熊)、14箭2夹子(山脚熊)或者11箭4夹(山顶熊)死。湖心岛的熊可以站在左右两边的营地开始拉熊(记得要抬大概熊的半个身位),一般到岸上就已经残血补两箭就死了,不熟练或者刚开始打建议在自己脚边留2个夹子,等熊上岸边退边打。山脚熊我个人认为是最容易打的熊,打法同湖心岛熊,准的话可以无伤18箭带走(拉远一点打)。山顶熊相对比较难打,要事先在山顶前的坡上摆好夹子(一般4个比较稳),注意摆架子的时候不能离山顶太近(有时候熊刷脸上没等你摆好就引到了),然后上山顶拉仇恨即可刷掉。

q3:我看了很多主播视频攻略,猎人是不是应该第一天上山打熊?然后搬甘油炸冰山?

a:可以有但没必要。首先要肯定的是,第一天猎人如果单杀熊成功的话会给到狼人很大的压力,好人都干活的话这一局也基本可以轻松拿下,但猎人第一天单独杀熊的风险也是极高的,一是单独上山会玩的狼留点心眼可以让你一去无回(如果你不卡bug的话),既破坏了你自己的体验,也说不定还有队友责怪;二是这种玩法会脱离大部队,更像一种类单机独c打法,我认为在这种需要共同合作取得胜利的游戏中体验不会太好,举俩例子。你辛辛苦苦杀完熊炸了冰山,回船发现队友全死等着救,船被炸了进水一半,船上2狼站着守船,什么感受?或是你只杀了一只熊血太残扛不动食尸鬼选择回船,队友看到你没炸冰山没带煤,不听解释把你标狼崩了,什么感受?而且总有一些人会有着猎人第一天不上山就是坏人的固化思维,你不上山就是不会玩,这也加大了很多萌新入坑猎人的难度。只能说,这个套路是好套路,风险与收益并存,但是我不按这个套路玩,我也没有任何问题,可以有,但不是必须。

q4:杀熊的方式有几种?第一天不上山进度落后了怎么办?

a:目前我已知的有4种方式,1是猎人正常弓箭杀,2是冰稿上山用甘油杀(操作方式是把甘油搬出来然后在前面放一个夹子,然后引到熊的仇恨后大概在5步远这样引爆甘油)。3是卡山腰和山顶梯子的bug无伤杀,4是军械库大枪杀。

第一天不上山的话你可以杀掉湖心岛熊来帮助厨子拿到一顿晚餐(说不定还能掉毛皮肌腱做个背包),帮助工程拿到湖心的4块煤,好人的进度理应会更快的。然后第二天有近战武器和背包再上山容错会高很多很多,(我曾没卡bug第二天杀完2熊后扛了2波3级鬼还在晚上炸掉了冰山)。而且如果狼人前期做太多事导致进度太慢,一般好人也会在2天里收集到足够多的资源,有了密码开出大枪第三天再打熊上山也是绰绰有余的。

简单的好人猎人打法就说这么多了。至于内奸的猎人怎么玩就留到下一篇再说吧。由于写这个也是一时兴起,有没有下篇也就全看大家了。

#dread hung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