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6 10:46:08 作者:蒂姆凯特-大猫 Language

改车齁*多,真假大猫说~

欢迎各位小伙伴来到改车分享栏目,我是这个栏目的笔者大猫。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0张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1张

你们的支持,阿猫不胜感激!

之前我在上个动态发了我新改的奥北10F,但是阿猫玩游戏改车的时候有一个毛病:就是改完了就忘

现在小伙伴们问我怎么改的车,再加上我又重新改了一下(之前的10F改完还是不太满意,就重新改了下)

就趁着这次机会,就由阿猫我带着各位小伙伴了解一下我是怎么改的车吧!

改件的选用

由于各位小伙伴们对于性能改装已经了如指掌(发动机刹车涡轮无脑拉满就行)这次的案例分享主要以外观改件来进行讲述。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2张

前杠

前杠的改装我在用的是碳纤前铲,由于我想给这台车改的街头一点,所以外观不太想弄的过于张扬。但是又想让10F凶一点狠一点,所以就装上了碳纤前铲。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3张

后杠

由于前杠采用的是碳纤前杠,那么后杠也既然而然地采用了碳纤的竞速扩散器(别问为什么装碳纤的,有钱!)主要是为了和前杠及侧裙搭调一点,从而使这台车的外观相对和谐一点。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4张

中网

中网呢也是用的碳纤的,也还是为了搭调整车前部的外观。纵向的通风口让整台车变成了蓄势待发的猛兽一般凶狠,且不失奥北所独有的科技感。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5张

引擎盖

引擎盖呢我用的是原厂的引擎盖,主要目的是为了让车整一点。让整车张扬且不失内敛。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6张

侧裙

各位客官各位客官~看完了前咱看左右啊~提到了左右两大面的改装,那么就不得不提到侧裙这一块了。侧裙也同前后杠一样选用碳纤材质的,主要也是为了搭调整车的质感及造型方面;使整车更加动感且激进,锦上添花。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7张

侧面板

侧面板我选用的是主色调的侧面板,为了配合整车色调的统一。(别问为什么这一段字少,编不出来了)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8张

排气管

排气管我采用的是碳纤涡轮排气管,还是为了搭调;配合后保险杠的色调,使其尾部造型相对统一一些。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9张

车顶

车顶同引擎盖一样也是选用的原厂造型,主要是为了不破坏车顶的侧面线条。让整车的后背能更溜一点,优雅属性+10086~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10张

后视镜

后视镜用的是主色调的,还是为了搭配整车的颜色。使车体颜色相对统一,提升观感。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11张

车轮

古人云:“好马配好鞍!”奥北10F这么劲的车绝对不能允许搭配拉胯的“鞋子”,车轮选用的是运动跑车(好像是)里的“S速王”款式,颜色选用了冰霜白。白色的轮圈搭配深色的车漆就像是一个穿着白色空军一号的混小子一般,让这个车变得究极运动且究极能打。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12张

主色调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13张

珠光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14张

副色调

配色方面我就整合起来说:主色调选用金属车漆黑钢色,珠光选用的是蓝光银,副色调选用的是方程式红。主色调金属车漆可以搭配珠光使用,这两种车漆搭配一起让这个“混小子”变得高冷了起来。且这种配色可以让整车的战斗属性+10001~

由于副色调可影响刹车卡钳的颜色,灵感来自于布雷博卡钳的红。这种红色调偏暗,可以避免与车轮和侧面抢画面的弊病。

码字码到这里,基本的外观改装件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最后我想告诉小伙伴们;改车要有自己的想法哦,阿猫的案例也仅仅是给大家起到参考作用的呢。毕竟自己改出来好看的爱车,便是最有成就感的呢!

我在评论区等着小伙伴们分享改装作品,欢迎分享哦

最后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我给我的车车拍的照片吧,车图可能拍的不好,希望大家能给阿猫多多提出建议让阿猫继续努力。谢谢小伙伴们!

车图一览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15张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16张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17张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18张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19张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20张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21张

【猫说】我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第22张

跟大家悄悄说一下,阿猫喜欢怼着车轮拍哈哈哈哈哈

阿猫才疏学浅,文笔可能逊色一些。但还是希望小伙伴们能给我一个免费的赞,毕竟一个赞能让写文的笔者高兴好几天。在此,阿猫不胜感激。谢谢大家了!

##单机游戏#gta5线上#gta改装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