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最贵的一个胜利之舞上线,你觉得这个舞蹈值700G-coin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3 20:11:48 作者:猛男枪 Language

PUBG上线了第三个联名舞蹈,这个联名舞蹈也是最贵的一个,一般团队舞蹈大概500G-coin左右,单人比较短的300g-coin,稍微长一点的400g-coin,600g-coin的舞蹈有的是那种可以移动的团队舞蹈。

 这个舞蹈价值700G-coin,原因是因为这个舞蹈是那个很有名的舞蹈室(1M)的Jane Kim编排的,并且这个舞蹈可以看下面录制揭秘,这个视频是本人来录的动作,这可能是贵100g-coin的原因。

游戏内也是原版bgm

(我们也知道很多胜利之舞只用了动作也不是原版bgm,比如Lisa的螃蟹舞之类的)

现有请我的小熊头来给大家舞一首:

无论是 从bgm还是整个动作长度,我觉得挺值的;

这pubg跨界合作的又一个产物-舞蹈,以后可能还可以期待一下女团。


之前的两个联名也来看看:

magic bomb 600 :

至于它的舞蹈就是在抖音很火那个,懂的都懂:我就不录屏了

【绝地求生】最贵的一个胜利之舞上线,你觉得这个舞蹈值700G-coin吗?-第0张



还有一个PHUT HON 600

(这个之前录过,小熊头就不来扭了)


(最后的最后提醒你们参加了僵尸模式30票券的的人,不要忘记了在绝地求生里面发帖,不要发成动态了猛男枪的动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