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黑天鹅全面培养攻略 黑天鹅天赋解析与遗器、光锥推荐_星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7 11:36:15 作者:风伤幽冥 Language

星魂

《崩坏星穹铁道》黑天鹅全面培养攻略 黑天鹅天赋解析与遗器、光锥推荐_星魂 - 第1张

一魂:对处于四种持续伤害的怪减抗。

二魂:灭掉附有天赋的怪相邻怪附6层。

三魂:战技+2;天赋+2;

四魂:大招减低怪抵抗,每回合和灭敌都能回能。

五魂:大招+2;普攻+1;

六魂:敌方受到黑天鹅以外的攻击,黑天鹅也会给敌人挂天赋层数,还有概率额外叠层。

星魂说明

一魂黑天鹅还没挂时,给敌人挂上四种持续即可生效,对队友也有用的,放大招即可生效了。

二魂灭掉挂了天赋层数的怪即可有概率让该怪左右两边的怪挂上6层天赋层数。

四魂被挂大招的敌人更容易被挂debuff,并且每回合或灭敌都能给黑天鹅充能,确保大招续航。

六魂队友也可以替黑天鹅叠天赋层数了,这样子天赋上限的50层才有可能更容易快速叠高叠满。

角色玩法

所有操作都是在叠【天赋:奥迹】的层数,主要输出就是来自于【天赋】,并且大招等于给敌人【挂上四种持续伤害】。所有操作都是为了服务天赋存在的。

操作

单怪场合:大招挂debuff,战技挂减防,之后在战技减防没结束之前都可以只用普攻攻击敌人。

多怪场合:大招挂debuff,之后有战技点可一直用战技叠天赋层数,没有就直接普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