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最大闹剧终止,TheShy亲自下场劝架,希望粉丝善良,WBG没有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6 11:41:59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转会期进入尾声阶段的时候,WBG战队因为The Shy的事情而遭到了大量粉丝攻击,The Shy粉丝认为WBG在转会期中没有给到The Shy足够的重视。

【英雄联盟】LPL最大闹剧终止,TheShy亲自下场劝架,希望粉丝善良,WBG没有错-第0张

后续WBG多次出面解释但效果不好,结果昨天The Shy也亲自下场了。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WBG这边说转会期一开始的时候就给The Shy开出了1200万的顶薪,但The Shy这边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后续WBG战队签约Zdz,但是告诉了Zdz,如果The Shy选手签约的话,Zdz得去打替补。

然后纪录片的事情(The Shy镜头非常少,不超过一分钟),不归WBG这边管,是LPL官方制作的,WBG没有有意删除The Shy的镜头。

【英雄联盟】LPL最大闹剧终止,TheShy亲自下场劝架,希望粉丝善良,WBG没有错-第1张

The Shy粉丝认为这只是WBG和The Shy团队商量好的说辞,认为The Shy本来想打的,被WBG一通操作搞得没法打,还是认为WBG没有给The Shy开出好的条件,反而多次找其他上单,最后导致The Shy失业。

The Shy在昨天晚上是正式发布微博,亲自下场劝粉丝们停止。

The Shy表示说能够理解众位粉丝心中的不安,但希望真心支持The Shy并且期待The Shy能收获成绩的粉丝,能通过积极正向的网络评论来展现善意和鼓励,也希望大家能给WBG和安杰(麦兜有氧老板)留下善良的评论。

后续The Shy也是给予WBG和安杰以高度认可,认为他们都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给予他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英雄联盟】LPL最大闹剧终止,TheShy亲自下场劝架,希望粉丝善良,WBG没有错-第2张

总结来说就是一个下场劝架的行为,这波放在LPL赛区也是比较罕见的。

【英雄联盟】LPL最大闹剧终止,TheShy亲自下场劝架,希望粉丝善良,WBG没有错-第3张

主要原因是WBG那边多次发声但不能让The Shy粉丝满意,所以The Shy选择主动发声,The Shy的本意是想要体面地休息一个春季赛,但说实话The Shy粉丝的这种行为无法给到The Shy他想要的体面。

【英雄联盟】LPL最大闹剧终止,TheShy亲自下场劝架,希望粉丝善良,WBG没有错-第4张

以现在的情况来说,个人认为真相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The Shy想要什么样的结果,The Shy想休息一个春季赛好好学习中文,然后等待机会在夏季赛的时候重回赛场,The Shy粉丝也应该给予The Shy更多的理解。

【英雄联盟】LPL最大闹剧终止,TheShy亲自下场劝架,希望粉丝善良,WBG没有错-第5张

继续纠结下去是没有必要的,毕竟WBG战队在刚刚建队的时候,就选择以The Shy作为核心,放弃了更加年轻的Bin选手。

【英雄联盟】LPL最大闹剧终止,TheShy亲自下场劝架,希望粉丝善良,WBG没有错-第6张

在2012年WBG战队成绩不好的情况下,WBG直接换了The Shy的四个队友,并且最终还打进了世界赛决赛,说实话从过往的这些历史来看,WBG对The Shy是不薄的。

个人认为The Shy的这波下场劝架是一个非常正确的行为,很多时候在粉丝对其他团体施加以网络暴力的时候,偶像是很少能够站出来提醒一下粉丝不要这么做的,The Shy这么做了,不管说这个账号是谁在运营,都能代表The Shy本人的意愿。

这样The Shy粉丝也能安静下来,以一个理智的心态去看待The Shy的休息。

The Shy只休息一个春季赛的话,个人认为影响不会很大,我们来算一下时间,今年世界赛结束是11月19日,假设明年夏季赛开赛时间是6月19日,中间就是7个月的时间,如果刨除夏季赛The Shy回归与队伍磨合的时间,可能六个月左右。

而今年未能晋级世界赛的队伍,早在8月份甚至7月中旬就结束了比赛,到明年春季赛1月份(假设一月中旬),就是接近六个月的时间,这样来看,The Shy的休息时间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夸张。

未来The Shy还是有可能重回WBG的,如果WBG需要,如果Zdz表现不好,喜欢The Shy的可以更多关注他的直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