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全员看衰WBG?破局需用险招,BP针对Faker,熬老头才是致胜之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10:42:5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本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将在19日正式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LPL的四号种子WBG,以及LCK的二号种子T1。

其实当这个结果出来的时候,大家对于胜负几乎已经不抱什么期望,毕竟一路看着T1把LPL的一号、二号、三号种子合计打了个8-1,这个四号种子看起来,说是手无缚鸡之力也毫不为过。

【英雄联盟】全员看衰WBG?破局需用险招,BP针对Faker,熬老头才是致胜之道!-第0张

就像Imp在直播中所言,最终比分大概率是3-0,(WBG)运气好的话就是3-2。尽管从概率上看,WBG从1:3.75降到了1:3.50,而T1的夺冠概率从1:1.25升到了1:1.28,但怎么说呢,你很难在一二三号种子一共只赢了一个小局的对手里,非要让WBG赢三把。

所以,赢下比赛的关键有两点:

1.WBG需要拿出“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勇气来。T1虽是强敌,但两队在BP上其实并没有太大差距。能走到这一步,WBG已经证明了自己并不比其他队差,甚至在整个瑞士轮里,他们在BP上还一直在进步,谁又能说WBG无一战之力呢?

【英雄联盟】全员看衰WBG?破局需用险招,BP针对Faker,熬老头才是致胜之道!-第1张

决不能在气势上落入下风,进退都是队史最佳战绩,何况队内还有个冠军上辅,都是经历过大场面的选手,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2.要在BP上做好对中路的针对。开赛至今,Faker的表现已经毋庸置疑,他就是T1的最强大脑外加劣势翻盘点,所以无论是沙皇还是发条,一定要非Ban即选。这两个英雄本就在小虎的英雄池内,而Faker用这几个英雄已经打出了非常强悍的表现。

针对Faker就是打T1的版本答案,从BP开始就要上压力,没办法,Faker绝对值得这样的待遇,千万不可掉以轻心。除了在BP上成功限制Faker外,同时还要在对线期就给予他足够的压力,让Faker无暇指挥,那么才有取胜的希望。

【英雄联盟】全员看衰WBG?破局需用险招,BP针对Faker,熬老头才是致胜之道!-第2张

3.其他位置上,首先是上路,虽然Zeus状态上佳,英雄池深厚,但Theshy能掏出的英雄同样很多,而且无论兰博、剑魔还是奥恩等坦克,都打出过很好的效果,所以完全不用担忧,上路对干就是。

打野Oner和Weriwei相比在个人实力上肯定是要胜一筹的,但双方在英雄选择上都是偏团队型的,比如Oner的芮尔,Weiwei的猪妹,这一点上二者是一致的。所以打野位的限制,出于对两个选手的团队定位考量,其实不用太大的针对性的BP。

下路的对决,Light肯定在英雄池上是不如Gumayusi的,Keria也肯定要比Crisp对比赛的影响力更大,但关键点其实在于Keria,限制他的游走很重要。前期能让Light稳定发育,拖到中后期就有一战之力。

【英雄联盟】全员看衰WBG?破局需用险招,BP针对Faker,熬老头才是致胜之道!-第3张

如此,三线齐发,WBG绝对有战胜T1的可能。

已经到这一步了,干就完事了!WBG,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