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一些帮助上手新赛季的小心得|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6:34:17 作者:秋水仙素心白菜 Language

想要快速得到吸血鬼与机器人的赛季皮肤,目前除了氪金只有完成赛季任务这一个途径,其中「每个角色第一次通关赛季」这个任务是赛季币奖励最多,最容易短时间内完成的。

一般来说,我们只要把全角色通关一次普通模式,那么最理想的情况是一天内就可以拿到「猩红」(本人目前进度)
(攻略)一些帮助上手新赛季的小心得|元气骑士 - 第1张所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普通模式通关,我个人觉得比较值得注意的一些小细节:

1. 建议在开始肝之前先买几个赛季宝箱开芯片,最好开出可以加快回蓝的芯片,让通关难度低体验好点。普通模式下两个初始免费的芯片槽够用了,暂时没必要用宝石解锁

2. 机甲选择上,比起数值初武更重要(移速看个人手感),这里推荐一款初武为「爆裂」的机甲 :
(攻略)一些帮助上手新赛季的小心得|元气骑士 - 第2张
「爆裂」高爆发、高伤害、高蓝耗,所以要搭配低耗蓝武器。

本人目前使用的是「爆裂」+「火山」的搭配,「火山」低蓝耗,伤害也很可观,最重要的是可以抵消弹幕,说是武器中的 t0 也不为过,普通模式升到 4 级已经完全够用,所以只要遇到就可以捡,不管什么颜色。

3. 在路线规划上,优先选择去最远且与其他燃料点相距较远的那个燃料点,节省跑图时间的同时前期还可以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发育。

在前期初武等级太低很难清怪升级的情况下,可以优先寻找伙伴(也可以叫随从),让它帮你打怪渡过前期。(攻略)一些帮助上手新赛季的小心得|元气骑士 - 第3张而且由于 BOSS 是根据我们攻打的顺序逐渐升级的,最后一个燃料点的 BOSS 最难打,而因为机甲笨重的特性,弹幕最多的祖蓝放到前期打是最好的,本人每次跑最远的燃料点,这个点一般都是祖蓝(这个是不是巧合有待考证),这样可以为我们的通关降低难度。

4. 部件选择上,回蓝速度加快、减伤这两个是必拿的部件,而且最好都升满级

第二优先的是血量回复,当然如果伤害高可以快速解决典狱长也可以选择不带,同优先度的另一个是加攻击伤害

其次是加攻速、叠加伤 buff 等,是否选择加攻速和目前搭配对蓝量消耗情况有关,如果使用上面说的「爆裂」+「火山」的武器搭配,可以选择散弹增多部件

5. 可以消除弹幕的武器还有一把是「旋风」,可以作为没有「火山」时的下级代替,有「火山」就捡「火山」,除此外任意紫色武器都可以捡并且升满级,但不要捡太多,保证蓝够用(仅普通模式下,个人理解,如不认同欢迎补充)

6. 打完燃料点还有剩余时间的话可以选择在火箭附近清怪升级一会儿后再去打典狱长。

典狱长的攻击模式比较简单,一共 4 种:

第一种是旁边的小怪扔出的炸弹,这个选择性上下躲避就好,伤害不高

第二种是发射的导弹,这个与炸弹同理,选择性躲避

第三种是发射激光,有从下往上和从上往下两个方向,传送带的左上角和右下角分别是这两个方向激光射击扫射的死角,实在躲不过就反向走位硬抗,顺着走会吃更多伤害,或者跳下去打小怪恢复血量(打到剩余一个小怪的时候转圈躲避伤害通过血量回复部件回血)。

第四种是机枪扫射,这个伤害很高,尽量不要吃到,因为是从传送带头射向尾部,所以攻击时尽量不要太过靠近典狱长,一不小心反应不过来就会被秒一大半血条。攻击最佳站位是传送带中间略微靠前一点的位置,基本上大部分攻击都能够有反应时间。

目前想到这么多,其他还有不理解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询问和讨论补充,希望这些心得可以帮到大家早日拿到「猩红」和「破坏炮」~
(攻略)一些帮助上手新赛季的小心得|元气骑士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