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党抽甘雨先冷静一下|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00:03:55 作者:结局于纸于书难写 Language

大世界无所谓,除了瞄怪难受,本身脆,硬直低,其他都挺好。
不打深渊可以向左划走了。
众所周知,后台甘雨和高配置甘雨以及永冻不需要盾辅以外,其他都要盾(没错,这里指的就是融甘手机党抽甘雨先冷静一下|原神 - 第1张)。

没有钟离和迪奥娜基本可以告别融甘(氪佬除外)了,并且,融甘伤害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高,尤其是没有专武的时候。
手机党抽甘雨先冷静一下|原神 - 第2张附张图,精4破魔毕业圣遗物每间平均一分十秒。容错率非常低,钟离盾结束时,忘记套盾,甘雨容易暴毙,当然,如果盾辅是迪奥娜,几率直线上升。
阵容极度吃香班练度(指充能),250只是开始。
圣遗物方面,融甘首选乐团,次选追忆(不用破魔),2+2不考虑。
武器方面,没有阿莫斯,试做破魔,弓胚子没有,基本不考虑抽取。
最后一点,输出手法问题,手机只考虑靠近射地板,远射费时费力还容易偏,面对大体积可远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