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昨天EP补全赫拉格,真是巧妙偶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3 18:53:27 作者:七の枯枝 Language

2022.2.22

昨天的时间很是巧妙,22年的2月22日。

高达5个2,让这个日子值得被纪念,哪怕仅仅是因为这些有趣的数字。

虽然现实中,今天也是一个正在改变历史的日子。

【明日方舟】昨天EP补全赫拉格,真是巧妙偶然?-第0张

【明日方舟】昨天EP补全赫拉格,真是巧妙偶然?-第1张

俄语歌的风格一般有着浓浓的、厚重的尘埃感。

回忆战争带来的残酷和创伤,赞颂美丽城市乡村的皑皑雪景,红色的友情和爱情,浓烈的家国情怀。这些通常是俄语歌的一些主题,在这些主题后面,大家总是能听到一层忧郁的感觉。

中年男人的艰难谋生、少女的思春、妇人对纳粹的仇恨,军人炽热的红心。这些给俄语歌添上了一层独特的魅力。

不同于日本国的“物哀”,苏俄的歌曲中的忧郁和哀伤是包含着强烈的希望的。

这种红灰色的镶嵌是苏俄旋律中那一抹让人无法忘却的感动和尊崇。

对于俄语,我也只是粗略看了几句基本表达。

在鹰角发的这首歌曲当中,白天,外面飘着雪花,将军皱着眉头,坐在壁炉旁,看着书。

安静中,只剩下噼啪轻响。演唱者的声音包裹着这个老人。听众似乎刚想张嘴,但是又哽咽住了一样。

【明日方舟】昨天EP补全赫拉格,真是巧妙偶然?-第2张

晚上,将军拿着书,头低着,昏昏欲睡。这首歌曲里面的苏俄式的忧伤,随着时间流逝,窗外的雪花飘落,就这样凝固了,冻在了火炉里,也凝固在了将军心里。

【明日方舟】昨天EP补全赫拉格,真是巧妙偶然?-第3张

虽然屋内是温暖的,但是将军内心的痛楚,又有多少人知晓呢?

回想起游戏中的剧情,将军的生平。他失去了很多,热血估计也随着乌萨斯的寒冬流进了地底。他的内心大概成了一块悬崖上的峭石,坚硬无比。创伤和信念,哈。

这男人的痛苦不会被他人所轻视,但是他自己,也会将痛苦埋在内心,不会向他人倾诉。

【明日方舟】昨天EP补全赫拉格,真是巧妙偶然?-第4张

昨天的乌克兰和俄罗斯的事情,显然和鹰角发歌曲相冲突只是一次偶然。

鹰角估计是想凑2.22这个时间来卡个点,但是没想到刚好凑到了。

所以说很正常,每天世界上都发生着很多事情,难免会发生冲突。

同时恭喜一下

全六星ep计划又进一步

目前进度:47/53

缺:推进之王,伊芙利特,艾雅法拉,塞雷娅,黑,莫斯提马

问一下鹰角:

三月小莫你应该做好了吧?

推王之后有剧情应该也有吧?

塞妈更不用说了?

所以?

小羊呢?

小羊呢?

小羊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