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克炸弹。|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05:20:49 作者:穆邃...心累 Language

有很多小伙伴说德瑞克的空前a很难打到雷,这个确实需要很高的熟练度。放雷过程中不同的di或在有惯性的情况下都会影响你输入的时机,所以以很吃你对这个英雄的熟练度。

这边建议小伙伴留一发子弹来练看得更清。

没有进行DI的打雷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DI打雷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小伙伴们想在实战中打出这类操作还是十分困难的。毕竟训练营成佛,实战中成魔。这边放炸弹后向前di小段更容易打到雷。个人主要根据雷的方位来决定输入时间,那么听声音也是可以的,手雷扔出的声音过后再进行输入也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你的di和自身惯性是没有问题的,不然还得靠眼睛。
总之德瑞克改了以后炸弹更偏向打空了,回场也不需要速降踩雷了,但个人用炸弹非常少最多压个回板,对面在板外直接空前强化子弹,低的话空下a或带炸弹。
这边回场还能用炸弹打一下板边。但我觉得不仅操作十分困难还多此一举还容易死,不如直接空前二段打击板边。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总之也希望小伙伴们打出更新后炸弹的更多玩法。最好是守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