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针蜂相对(大黄蜂小姐姐同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3 14:15:49 作者:T黑帆T Language

  那里有一间黑色的屋子,与周围明亮的暖色房间和空间不同,每一个匆匆飞过的小蜜蜂都免不了看上一眼这可怕的屋子,没有光?那可太折磨了,一个路过的蜜蜂战士心里不免想。

  可正是这间屋子,里面正盘坐着一个虫子,戴面具的虫子。

  大约过了半日,有只胖胖的蜜蜂晃晃悠悠的来到黑屋子前,敲了敲门,闷声闷气的说到:“小姐姐!来吃饭啦。”

  大黄蜂这才从黑屋子里走出来,外面刺眼的光让她有些不适应,来了这么久了,还是不适应。

【空洞骑士】针蜂相对(大黄蜂小姐姐同人!)-第0张

  看着眼前的蜜蜂正在好奇的向自己的黑屋子看去,大黄蜂突然问道:“王后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出发?”

  “啊?王...后陛下还在召集士兵。”

  大黄蜂没有说话,慢慢的接过胖蜜蜂的花蜜。

  这时,那只胖蜜蜂似乎是鼓足了勇气问道:“小姐姐,我听其他蜜蜂说你也是王族,请问你见过神主吗?”

  大黄蜂有些出乎意料,看着眼前这个单纯的蜜蜂,眼神突然复杂起来,说道:“我没有见过你们的神主,我见我的神主,在我们那不叫神主,而叫王。”

  “你们那里是不是也和蜂巢一样漂亮?”这只胖蜜蜂今天似乎格外好奇。

  大黄蜂想起自己的家,想起和蔼的母亲,想起那黑暗的环境,突然笑了出来,用低沉的声音说道:“我们那里啊,在阴暗的地道中,子民相互残杀。”

  胖蜜蜂打了一个冷颤,连再见的话都没说,急忙离开了。


-------------------------------------------------------------------------------------------

丝之鸽就离谱,还不出来!逼我写同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