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夜宴》从图书馆看到同学自我发电开始的现充之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6 13:28:44 作者:星游鉴赏社 Language

本文作者 #星游鉴赏社# 枫蒅

《魔女的夜宴》从图书馆看到同学自我发电开始的现充之路-第0张

万恶之源Ciallo~(∠・ω< )⌒☆

说起柚子社,不管有没有玩过galgame的朋友,或许多多少少都知道一点比较出圈的柚子梗,比如“Ciallo~(∠・ω&lt; )⌒☆”这种会在柚子社作品评论区大量出现的神秘符号、由打个胶先衍生出的搭个角先,这两个柚子梗的出处都可以追溯到本作,《魔女的夜宴》(通常简称为魔宴)。Ciallo~是本作女主角之一,因幡巡独特的打招呼方式,在柚子社后续作品中多次出现,逐渐形成了柚子厨之前的打招呼文化。

《魔女的夜宴》从图书馆看到同学自我发电开始的现充之路-第1张

上图表情包中的角色则是本作的女主角之一的绫地宁宁,有着“援桌骑士”的雅称,看着这对着桌角的动作,我相信大家都能猜出宁宁下一步会做什么了。从表情包开始介绍起作品,希望能稍稍增加些许亲近感吧。

HIKARI FIELD推出的第4部柚子社官中作品

本作《魔女的夜宴》,是发行商HIKARI FIELD(通常简称HF)又一汉化的柚子社作品,算上之前的《千恋*万花》、《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和《Riddle Joker》,已经是HF的第四部柚子社汉化作品了,HF真的高产啊。本作最初发售时间是2015年,虽然已经隔了8年之久,但是人气依旧,是柚子社最出名的作品之一。

《魔女的夜宴》从图书馆看到同学自我发电开始的现充之路-第2张

校园恋爱+超能力的王道剧情

本作的故事和很多gal作品一样,是经典的校园恋爱+超能力的王道剧情,相较于大部分gal里的“亚撒西”类型的男主角,本作的男主,保科柊史,则是和亚撒西完全不搭边,甚至可以说是颇为阴湿,几乎没有朋友,在班级眼是特别好用的一个工具人,无论是谁来找他帮忙干活,都来者不拒。

其中缘由,只是因为男主有着一个自身颇为烦恼的能力,类似于情绪感知,身体可以通过感官来知道人们的心情,时常会因别人的情绪受到而痛苦,为了少受罪,便形成了朋友绝不深交、请求绝不拒绝的烂好人形象,过着浑浑噩噩得过且过的人生。

《魔女的夜宴》从图书馆看到同学自我发电开始的现充之路-第3张

但是,堂堂gal的男主怎么会就这么一直混下去呢,在某日的图书馆代班中,无意中撞见了用桌角自我发电的同班同学,超清纯可爱少女绫地宁宁,如此命运般的邂逅,却是宁宁的落荒而逃。话说如果这是拔作的话,或许就会一转“绫地同学,你也不希望在自我发电的事情被人知道吧”的这样的剧情了吧()

为了归还宁宁逃跑遗失的学生卡,再次见到宁宁的男主,又一次无意给宁宁制作了麻烦,将宁宁收集多年的“心之碎片”吞入体内。经过一番“友好交流”,了解到宁宁是所谓的“魔女”,在图书馆的自我发电是因为迫不得已的发情。为了归还宁宁的心之碎片,男主加入了宁宁所在的社团,开始了各种各样的助人为乐的活动,在社团活动的过程中,自己空洞的内心逐渐被填补,走上了现充的道路……

一点简单的角色介绍

绫地宁宁

本作的绝对女主,人美心善的白毛美少女,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成为了魔女,却要时不时被迫发情。因为自己的紫薇行为,动不动就会黑化,一紧张就会口不择言从而自爆事实,无意会说出一些不得了的东西,本作的迫害担当。

《魔女的夜宴》从图书馆看到同学自我发电开始的现充之路-第4张

因幡巡

一年级学妹,重度游戏宅,经常自称“美咕噜”(日文名字めぐる的谐音),理想中的游戏伴侣,她甚至可以陪你打游戏欸。作为本作的平板担当,也附带着一点点毒舌属性,个人来说,还是最喜欢听美咕噜骂自己变态学长了,这就是年下的魅力啊。顺带一提美咕噜的CV遥空,也是柚子社下部作品女主角朝武芳乃的CV,终于贫乳变巨乳了呢,

《魔女的夜宴》从图书馆看到同学自我发电开始的现充之路-第5张

椎叶䌷

新加入的同级转校生,特别容易害羞,因某种原因不得不穿男装,但确实货真价实的美少女,相较于其他主角,椎叶䌷的出场时间要晚一些,也是货真价实的魔女,没想到小小的一个校园,竟有着卧龙凤雏两位魔女(不是)。因为穿可爱的女性服装会吐的缘故,为此烦恼不已。

《魔女的夜宴》从图书馆看到同学自我发电开始的现充之路-第6张

户隐憧子

高年级的学生会长,与自身的童颜巨乳相反,一口一个“哦内桑”,年上的姐姐气质拉满,颇有些背德感的反差。嘴上几句不离黄色玩笑,以调戏纯情小雏男的男主为乐,总是给人一种不正经的感觉,实际上干正事的时候还是相当正经的,平时只能说车速过快姐姐开慢点啊。

《魔女的夜宴》从图书馆看到同学自我发电开始的现充之路-第7张

柚子社近年最为优秀的剧情作

对比近年的柚子社作品,本作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剧情作,共通线由一个个事件推动,节奏紧凑不催眠,个人线则着重渲染角色魅力,相较于别作进线就是卿卿我我OOXX的某些个人线,本作的个人线剧情则要丰满的多,共通线的角色塑造只是个开始,角色个人形象的深化还是得看个人线,每个角色背后都有着让人为之落泪的故事,建议还是全线全推,保证不亏,记得准备好纸巾擦眼泪吧。

对于一部gal来说,欢笑与感动是必不可少的,在本作中,两者都有着很好的发挥,就欢笑而言,本作柚子梗的密集程度相当之高,笑点不断。在进入剧情后期,也会有着猝不及防的小刀,不过柚子社的废萌作再怎么刀,也是打了巴掌再给糖的,剧情刀完再反转发糖,可以安心食用,温馨之于尽显感动。

《魔女的夜宴》从图书馆看到同学自我发电开始的现充之路-第8张

再会魔宴的感想

最后夹点私货,写点碎碎念吧,其实魔宴官中上线之前笔者已经在几年前推过一次了,如今重来感慨万千,那时候还只是刚刚大一,在朋友的推荐下,第一次接触了galgame,魔宴也就成了入坑作,时光飞逝,如今已经毕业,光阴恍惚,却只年龄徒增。希望各位在体验优秀gal剧情的同时,也多多关注自己的现实生活,不要像笔者一样只能在gal里体验谈恋爱的感觉啊!

《魔女的夜宴》从图书馆看到同学自我发电开始的现充之路-第9张

#独立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