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IP开价60万欧元欲招揽Brolla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3 18:09:55 作者:haotong Language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以7-8的成绩结束IEM卡托维兹后,NIP希望自己在Major资格赛开始前升级他们的阵容。他们为瑞典明星选手Brollan开出了六十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

由于该报价,Brollan将不会与fnatic一起参加即将开始的欧洲RMR预选赛。橙黑军团将启用青训队选手Peppzor和regali参加Major。随着Brollan的签约,NIP提升了他们一直以来急需的明星选手成色,这能够减轻指挥hampus的负担,特别是在四届major冠军得主device从十二月以来一直缺席并且被青训队成员phzy暂时替代的情况下。


【CS:GO】NIP开价60万欧元欲招揽Brollan-第0张

                          

尽管Brollan只有十九岁,但他已经在fnatic打了三年职业,期间赢得两个大赛冠军,获得了一个MVP奖项并且两次进入HLTV的年度top20选手榜单。目前未知Brollan将取代NIP的哪位选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