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藿藿全方位培养教程 藿藿技能解析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星魂说明和抽取建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5 12:33:09 作者:澈晓嘟噜噜 Language

星魂说明和抽取建议

《崩坏星穹铁道》藿藿全方位培养教程 藿藿技能解析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星魂说明和抽取建议 - 第1张

【星魂1】岁阳寄体,妖邪依凭

天赋产生的【禳命】持续时间延长1回合,且在【禳命】期间为全队提高12%速度。

使藿藿彻底变为EAA循环角色,提高藿藿在高压环境下的稳定性。全队加速效果对景元和卡芙卡这类配队来说提升很大,算是比较核心的星魂,性价比高。

【星魂2】判官书符,镇尾锁灵

藿藿拥有【禳命】时若我方目标受到致命攻击,不会陷入无法战斗状态,并立即回复至50%生命,扣除1回合【禳命】持续回合数,单场战斗中可触发2次。

看起来强但实战作用不大的星魂,藿藿的奶量非常充足,实战中基本不会出现队友暴毙的情况,抽取性价比不高。

【星魂3】贞凶体质,烛火招萤

终结技等级+2;天赋等级+2。

【星魂4】坐卧不离,争拗难宁

施放战技或触发天赋时为我方目标提供治疗时,目标当前生命值越低则治疗量越高,最多提高80%的治疗量。

藿藿在0魂状态下就有非常充足的奶量,并不需要4魂的额外治疗加成。

【星魂5】降妖捉鬼,十王敕令

战技等级+2;普攻等级+1。

【星魂6】同休共戚,相须而行

为我方目标提供治疗时,使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50%,持续2回合。

藿藿在1魂后解锁稳定3回合循环的能力,即66.7%覆盖率的50%增伤,收益很高。作为全队拐,该效果效果会比较明显,是藿藿完全解锁辅助能力的关键星魂,但造价颇高。

【抽取推荐】:综合来看,藿藿的星魂提升都比较平滑,没有特别关键的机制星魂。1魂可以使藿藿变成纯粹的EAA循环角色,保证奶量充足,不过藿藿在0命时也可以用EAAE循环,因此抽取性价比偏低;2魂的复活作用比较一般,4魂的治疗加成则更为鸡肋;6魂提供全队50%增伤,是非常强力且优质的选择。比较推荐的星魂抽取节点为1魂和6魂,但0魂配置下的藿藿机制已经比较完整,不刚需星魂提升,0魂配置就完全够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