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永别了,牢笼!nip或将以60w欧元购买瑞典小将brolla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3 17:38:57 作者:卡戎0521 Language

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已经向fnatic提供了大约 600,000 欧元的资金来购买他们的年轻选手。

消息人士告诉 HLTV.org,NIP正在寻求在 IEM 卡托维兹以 7-8 名完赛后以及 PGL Major Antwerp 资格赛开始之前升级他们的阵容。该组织已经为瑞典闪亮的明星之一Ludvig "⁠Brollan⁠" Brolin提出了约 600,000 欧元的出价。

由于这个提议,Brollan将不会在今天开始的第一场欧洲 RMR 公开预选赛中与fnatic一起比赛。“Black and Orange”将派出青训队员Peppe “⁠Peppzor⁠” Borak与Iulian “⁠regali⁠” Harjău一起开始前往安特卫普的道路。

brollan可能正在转向 NIP

随着Brollan的签约,NIP将获得急需的明星实力升级,减轻游戏领导者Hampus "⁠hampus⁠" Poser的负担,尤其是在没有大片签约Nicolai "⁠device⁠" Reedtz的情况下。这位四次大满贯冠军得主自 12 月以来一直处于停赛状态,学院成员Love “⁠phzy⁠” Smidebrant在此期间填补了空缺。

尽管只有 19 岁,但 Brollan已经加入fnatic三年多了,赢得了两个著名的国际冠军,获得了 MVP 奖项,并两次进入年度前 20 名球员。Brollan将在NIP上取代谁还有待观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