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6:幸运一击,大圣归来!PSG.LGD 2-1战胜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3 17:35:56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OTA PIT S6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i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在前期取得巨大优势,他们稳扎稳打拿下iG获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iG拿出了三远核体系将PSG.LGD击破。速攻仿佛让iG找回了状态。在第三局的比赛中,PSG.LGD战队在线上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iG的阵容在中期比他们发挥出了更高的战斗力。好在PSG.LGD拖到了末日使者和齐天大圣成型,最终PSG.LGD有惊无险地拿下了iG获得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6:幸运一击,大圣归来!PSG.LGD 2-1战胜i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斯拉达和XinQ的艾欧对阵flyfly的巨魔战将和Oli~的巫妖,中路NothingToSay的风暴之灵对阵Emo的虚无之灵,下路Ame的幻影刺客和y`的电炎绝手对阵JT的玛尔斯和Fade的天涯墨客。

1分钟,玛尔斯配合天涯墨客将电炎绝手击杀,i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战队领先了iG战队不到1k的经济。幻影刺客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4分钟,iG打算集火风暴之灵但无奈他们的输出不足让风暴之灵成功逃脱,风暴之灵在拿到紫苑以后配合幻影刺客反打,PSG.LGD成功带走了玛尔斯与巫妖二人。随后PSG.LGD控盾成功将经济差扩大至6k之多。

17分钟,PSG.LGD进攻下路。风暴之灵先手开团配合幻影刺客打了iG一个四人团灭,PSG.LGD此局胜券在握。

【刀塔2】DOTA PIT S6:幸运一击,大圣归来!PSG.LGD 2-1战胜iG-第1张

19分钟,iG不愿坐以待毙,他们进攻上路却遭到了PSG.LGD猛烈的抵抗,斯拉达精准的跳踩控住iG三人,PSG.LGD轻松团灭对手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6:幸运一击,大圣归来!PSG.LGD 2-1战胜i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玛尔斯和XinQ的艾欧对阵flyfly的卓尔游侠和Oli~的沉默术士,中路NothingToSay的拉席克对阵Emo的风暴之灵,下路Ame的变体精灵和y`的莱恩对阵JT的死亡先知和Fade的巨牙海民。

3分钟,巨牙海民配合死亡先知将莱恩击杀,i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拉席克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4分钟,PSG.LGD打算进攻中路却被卓尔游侠沉默三人。iG随即反打将PSG.LGD的拉席克、艾欧和变体精灵击杀,并且他们顺势拿下了天辉的中路一塔将经济差追平。

16分钟,PSG.LGD偷盾帮助变体精灵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18分钟,PSG.LGD开雾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打算动手卓尔游侠。但可惜PSG.LGD除玛尔斯以外没有人可以再近到卓尔游侠的身。iG随即反打将拉席克和莱恩击杀,并且顺势拿下了天辉的下路二塔。

【刀塔2】DOTA PIT S6:幸运一击,大圣归来!PSG.LGD 2-1战胜iG-第3张

24分钟,PSG.LGD开雾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iG丝毫不惧正面应敌将拉席克击杀,随后他们控盾帮助卓尔游侠拿下不朽之守护。

29分钟,iG推进天辉的上路高地被PSG.LGD成功守下,卓尔游侠的不朽之守护被PSG.LGD打掉。

32分钟,PSG.LGD在中路与iG展开十人团战,变体精灵冲入人群贴身攻击卓尔游侠但无奈卓尔游侠的移动速度实在是太快,iG在卓尔游侠成功逃脱以后完成反打将PSG.LGD团灭。PSG.LGD眼见着翻盘无望打出了gg。

第三局

【刀塔2】DOTA PIT S6:幸运一击,大圣归来!PSG.LGD 2-1战胜iG-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剃刀和XinQ的树精卫士对阵flyfly的冥魂大帝和Fade的电炎绝手,中路NothingToSay的末日使者对阵Emo的风暴之灵,下路Ame的齐天大圣和y`的祸乱之源对阵JT的殁境神蚀者和Oli~的潮汐猎人。

1分钟,iG击杀了企图抢符的剃刀,他们顺利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末日使者、齐天大圣和剃刀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三。不过很快iG便通过风暴之灵和殁境神蚀者的活跃将经济差追平。

17分钟,iG强势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3k。

18分钟,iG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被PSG.LGD打了个三换四。PSG.LGD获得了宝贵的喘息时间。

【刀塔2】DOTA PIT S6:幸运一击,大圣归来!PSG.LGD 2-1战胜iG-第5张

27分钟,电炎绝手将冥魂大帝丢入人群逼出了PSG.LGD众人的大招。iG随即控盾将优势重新掌控在自己手中。

31分钟,i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被PSG.LGD打了个五人团灭。iG交出潮汐猎人的买活掩护风暴之灵撤退。此战过后,iG的经济优势清零。

33分钟,末日使者拿到刷新球。

34分钟,iG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准备动手齐天大圣,结果冥魂大帝刚刚跳到齐天大圣身边就被齐天大圣击晕,齐天大圣随即开启黑皇杖率队将iG团灭。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5k。

37分钟,iG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被PSG.LGD打了个先手。剃刀利用刷新球单杀电炎绝手,随后剃刀又将风暴之灵打残,PSG.LGD趁势猛攻将对方团灭并且拿下了肉山。此战过后,iG已无获胜的可能。

40分钟,PSG.LGD推进上路。剃刀利用刷新球推掉了夜魇的上路兵营,iG趁机反打结果不敌PSG.LGD,他们在己方团灭以后输掉了比赛。

【刀塔2】DOTA PIT S6:幸运一击,大圣归来!PSG.LGD 2-1战胜iG-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