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四季场景对比,美如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0 16:02:4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霍格沃茨之遗》四季场景对比,美如画-第0张

近日,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带来了《霍格沃茨之遗》四季场景对比视频,一起看看吧。

而且,装饰不仅在季节之间变化,而且在季节中也会变化。例如,在冬天开始的时候,几乎没有任何圣诞装饰,但在冬天结束的时候,到处都是圣诞装饰。

《霍格沃茨之遗》四季场景对比,美如画-第1张


《霍格沃茨之遗》四季场景对比,美如画-第2张

《霍格沃茨之遗》(英语:Hogwarts Legacy)是一款由Avalanche Software制作、Warner Bros. Games发行的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沉浸式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该作已于2023年2月10日在PC、PS5、PS4、Switch、Xbox Series X|S以及Xbox One平台发行。

《霍格沃茨之遗》四季场景对比,美如画-第3张

《霍格沃茨之遗》四季场景对比,美如画-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