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氪党如何在冠军活动中性价比最高地提升战力!|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8 13:46:07 作者:额在南门 Language

中氪党如何在冠军活动中性价比最高地提升战力!
大家好,我是东门剑姬,欢迎来到电竞经理教你一招。
本期,我将教中氪党如何花最少的钱,通过EDG夺冠活动最大化充实自己的战斗力!
中氪党如何在冠军活动中性价比最高地提升战力!|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1张目前,对于我们的EDG队套来讲,我们的最大短板就在上路圣枪哥上,打野jiejie可以换成87评分的厂长,并且厂长的二级抓下很好用,中单Scout虽然86战力,但是全局强援很好用,下路Viper不必多说,Meiko作为87评分的SSR战力也不错。

中氪党如何在冠军活动中性价比最高地提升战力!|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2张所以,我们中氪党想要通过这个活动来最大化丰富自己的战斗力,那么就要盯着圣枪哥来搞!
中氪党如何在冠军活动中性价比最高地提升战力!|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3张中氪党如何在冠军活动中性价比最高地提升战力!|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4张作为中氪党,我们要的就是性价比,性价比,还是**的性价比!首先,在活动里面,我们能直接花10000冠军币获得冠军圣枪哥,我们能总共从活动中获得34000冠军币,所以我们还剩24000,刚好可以买80张黑金签约券!
接着,我们再花29800点券购买至臻签约券礼包,这样我们就有180抽了,只要我们心愿选择圣枪哥,那么就保底出两个圣枪哥!这里就是三个圣枪哥了!
中氪党如何在冠军活动中性价比最高地提升战力!|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5张然后,在直购里,可以直接购买Flandre选手礼包,我们就有4个圣枪哥了!而且注意这里算的是最非酋全是保底的情况!
4张冠军圣枪哥刚好可以把圣枪哥升到4星,如果小伙伴们想追到五星,我们就继续在直购中购买至臻签约券礼包,把从最便宜的开始买性价比最高,运气好一点的小伙伴此时应该已经抽到6-7张圣枪哥了,圣枪哥就已经可以到5星了,就算是非酋属性拉满的哥们儿此时保底也有5张圣枪哥了,再加购一点点就可以拿到第6张圣枪哥了!
中氪党如何在冠军活动中性价比最高地提升战力!|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6张对于这张冠军圣枪哥而言,中氪党此时氪到4星或者5星就已经够了,没必要继续了,因为战力已经很高了,我们可以等以后有其他活动能获取这张卡的时候再去找他!
最后,祝大家运气爆棚,把把抽到圣枪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