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4闲云传说任务搞笑名场面,这或许是一只不太正经的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05:23:21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4.4版本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今天就让我们来聊一聊闲云传说任务中,那些不能错过的搞笑名场面吧

场面一

原神4.4闲云传说任务搞笑名场面,这或许是一只不太正经的鸟-第0张

为了进入璃月港看看曾经的弟子,留云借风真君化作人形取名闲云,就是为了不让甘雨认出,以免影响对方工作。只不过这路过的普通人自称本仙,就是一个普通人都能看出,更不用说从小被真君养大,还具有麒麟血脉的甘雨了。

不得不说,留云真君是有点傲娇在的。

场面二

原神4.4闲云传说任务搞笑名场面,这或许是一只不太正经的鸟-第1张

化名闲云的留云真君与旅行者来到了望舒客栈,与曾经共同参与魔神战争的魈有了几句交谈。

想当年魔神战争时期,留云借风真君凭借超强机关术将来犯的魔神一一解决。身为仙人,有点修真科技也是很正常的吧。

只不过这怎么看都像是娜维娅的元素爆发。

场面三

原神4.4闲云传说任务搞笑名场面,这或许是一只不太正经的鸟-第2张

话说很会聊天真君的威名远扬,曾经旅行者从她口中听闻了甘雨咕噜咕噜滚下山的传奇事迹。如今为了避免师父口无遮拦。申鹤准备先下手为强,讲一讲留云借风真君以前的故事。

这一波叫做倒反天罡。

场面四

原神4.4闲云传说任务搞笑名场面,这或许是一只不太正经的鸟-第3张

仙人打架见多了,仙人擦粉倒是第一次见。

场面五

原神4.4闲云传说任务搞笑名场面,这或许是一只不太正经的鸟-第4张

当你伪装身份,却遇见熟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可谓是分外社死。

旅行者和派蒙在一旁瞪大了眼睛。

好在双方都是活了上千年的老怪物,为了隐藏身份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上来就是一顿商业互夸。

话说上一次见到这种场面,是魈被架在风神与帝君中间。

原神4.4闲云传说任务搞笑名场面,这或许是一只不太正经的鸟-第5张

留云真君为了在璃月港中安居,可谓是将家底都亮出来了。两人在这一阵互吹,也难怪老板会将他们当做骗子。既视感太强了。

要我说,闲云的形象就是一个非常典型那种嘴硬欺软的长辈,就是浑身都散发着让人爱心的可靠感,言语间也充满了对你的关心。

这个传说任务有趣但又充满温情,得知旅行者是不是做噩梦了,看着他冲冲旅行者招手,听到他说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我相信你什么都能做到。然后又看着他摸旅行者的头,这似乎就是一个关心你的长辈与你之间的对话。

原神4.4闲云传说任务搞笑名场面,这或许是一只不太正经的鸟-第6张

他知道你这一路并不顺利,也是。你有多累,心里压力有多大,但他不会问,他只是说,你如果难过可以来找我。真的是代入感太强了。为了避免剧透,任务内容没法多说,但是相信你只要过完任务,就一定会启动蓝绿修改器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