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Karrigan:线下个人数据有所提高,但和NAVI的比赛表现无法接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3 17:17:19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随着6个季后赛的名额确定,所有队伍都将获得短暂的喘气机会,今天ESL举行了季后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其中FAZE指挥Karrigan出席并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中他对自己在与NAVI的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无法接受,承诺会在季后赛中有所进步。

我认为我在个人表现层面上让团队失望了,但我在队长一职上做得很好,帮助队伍保持了高昂的士气。我们在卡托维兹度过了艰难的一天,在连续几个小时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后,我们真的很难再集中精神去瞄准目标,但好在我们已经有了季后赛资格,所以我有机会证明我真正水平不止于此。

【CS:GO】Karrigan:线下个人数据有所提高,但和NAVI的比赛表现无法接受-第0张

【你的个人状态是否会妨碍你赢得比赛】

一点也不会,如果你回去看看我过去6个月在线下比赛的统计数据,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成绩在提升,当然,其中可能会有那么一场不太成功或一场糟糕的比赛,但是昨天的糟糕表现显然是我无法接受的,这种情况有时会发生,我需要继续前进,并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正如我所说的,{为JKS}做的准备和缺乏训练对我的影响比其他选手更大。

【为什么FAZE不会像其他卡托维兹的很多队伍在他们自己选择的图上失利】

这很难说,很多新组的阵容还没有去真正了解他们的图池,另外,我觉得起消音M4的CT非常强,如果你能在防守方拿到11-4的比分,那么就很容易在换边后赢得胜利,我想这或许是最大的原因。而我们经常会选Inferno,因为它对防守方并没有特别的偏袒,可能这也许是其中重要原因之一。

【CS:GO】Karrigan:线下个人数据有所提高,但和NAVI的比赛表现无法接受-第1张

【季后赛前团队会和谁一起训练?】

我们还是在和Rain一起训练,如果他的身体状况真的很糟糕,那就会上JKS,我们非常希望Rain能在季后赛前恢复健康,我们需要以这个阵容继续前进,和JKS一起训练和比赛只会使得我们在比赛上的工作复杂化,所以我们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由于Rain感染新冠病毒,所以在与NAVI的比赛中是在隔离房里进行的,如果Rain的核酸检测结果能在季后赛开始前转为阴性,那么他就可以被允许进入比赛场馆内与团队一起参加季后赛,否则就必须继续进行隔离。

FAZE Clan在IEM卡托维兹1/4决赛对手将会是卫冕冠军Gambit,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6号凌晨2:00开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