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k0nfig:NIP位置冲突严重 Brollan和Aleksib都成为了牺牲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13:12:2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Thorin在自己的社媒频道对刚刚被Ninjas in Pyjamas下放的Kristian Wienecke | k0nfig进行了采访。在采访的上半部分,这位丹麦选手主要围绕自己离开Astralis加入NIP,在NIP的几位队友等几个话题展开了讨论。

【CS2】k0nfig:NIP位置冲突严重 Brollan和Aleksib都成为了牺牲品-第0张

Q:我们都知道你在加入NIP之前曾在Astralis效力过一段时间,但是你们之间分手时却闹得不是太愉快,在Astralis的官方说法中,他们取消了你的合同,能具体说说吗?

A:是的,这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决定,我感觉这个决定非常匆忙,我个人感觉我不应该被对方如此对待,他们完全可以下放我,给我一些缓冲的时间。但是Astralis在这方面非常果断,他们没有给我第二次机会,当机立断终止了我的合同,当然从对方的角度我也能理解,只是这个结局不是太愉快。

Q:在离开Astralis之后,你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2023年年初才找到了下一份工作,这段时间你都怎么安排的?

A:在那段闹剧结束之后,我始终不能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睡眠也出了问题,于是我去咨询了心理医生,尝试对PTSD进行治疗。另外,因为腿部受伤,我不得不继续养伤,同时对自己过去做的一些事情进行反思。

Q:在加入NIP之前,你还曾短暂地为HEROIC效力过,在他们2022年底的BLAST 全球总决赛上充当过救火队友的角色。但在一年之后,那支队伍的选手们就各奔东西,作为曾经那支队伍的救火队友,这让你感到震惊吗?

A:确实让我很震惊,要知道2022年底的那支Heroic队内气氛还是非常温暖的,大家济济一堂,有说有笑,团队之间充满了关怀和爱护,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如今看到这支队伍分崩离析,着实让人有些难过,如果他们能继续保留原来的阵容,他们绝对会是丹麦本土最顶尖的队伍。

同时我也想感谢Heroic给我这个机会,因为在马耳他的那档子事情发生之后,Astralis和我解约,也没有队伍愿意接纳我,只有Vitality向我发来Offer,邀请我为Peter Rasmussen | dupreeh的离开做一阵子救火队员。而Heroic却告诉我,他们愿意让我在Martin Lund | stavn缺席的时候多打打,除了尝试和学习他们的体系之外,或许还能利用这次担任救火队友的机会,让外界更多地认识我的能力,为我未来的职业生涯做铺垫。所以我内心对于这支队伍很是感激,看到他们去年年底发生的事情,真的十分痛心。

【CS2】k0nfig:NIP位置冲突严重 Brollan和Aleksib都成为了牺牲品-第1张

Q:去年一月份你加入了NIP,那支NIP看上去纸面实力很强,除了你之外还有REZ、headtr1ck、Aleksib和Brollan,为什么最后队伍也没有取得预想的成绩?

A:刚开始加入队伍的时候,我就察觉到队伍存在不少位置上的冲突,无论是我,REZ还是Brollan,我们在各张地图上的位置都不是自己最喜欢的,所以虽然阵容组成不错,但是整合不到一起,表现也就自然会变得起伏不定。

Q:headtr1ck在加入NIP之前几乎和Ilya Osipov | m0NESY齐名,他被认为是乌克兰的下一位天才选手,作为他的队友,你对他怎么看?

A:我俩相处的不错,在比赛中,他就像一块海绵,如果你给他足够的信息,他会给到更多的反馈。可以看到,他在Aleksib的领导下,进步速度还是很快的,赛场上经常有高光时刻出现,但是在NIP换了指挥之后,他好像没有了动力,发挥也不如之前。但我想这对于他来说都是成长的经历,也许在不同的指挥麾下比赛会让他有一些困惑或不解,但我想随着他赛场经验的提升,他有能力走出困局。

Q:Brollan曾经是这支NIP最被寄予厚望的选手,但是他在NIP却感觉水土不服,倒是如今到了MOUZ之后感觉像换了一个人一样,你觉得制约Brollan在NIP发展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呢?

A:就像我之前说的,Brollan在那支NIP并没有打自己想打的位置。他有很多想法,但因为位置的原因都无法兑现到比赛上。然后当时队伍的战术体系很混乱,Aleksib,Daniel Narancic | djL还有我对于打法都有各自的见解,在这种情况下,Brollan迷失了,他找不到方向,自信心也打没了,每天郁郁寡欢,开心不起来,自然就打不出好的表现。但如今他在MOUZ很开心,Kamil Szkaradek | siuhy在采访中也有提到过。他现在的表现很好,我为他感到高兴。

【CS2】k0nfig:NIP位置冲突严重 Brollan和Aleksib都成为了牺牲品-第2张

Q:来聊聊Aleksib吧,他作为NIP的前指挥,在NIP只待了半年之后就被队伍下放,然后去了Natus Vincere,这意味着NIP已经完全放弃了他的战术思想。这是一个团队的决定吗?

A:部分选手和NIP的管理层对他多少都有些意见吧,所以他只能被牺牲。我记得队伍决定下放他时,还是选手休假的时候,队伍原本计划在队伍休假结束之后对外公布这一消息。但我看到这一消息之后,就立马给他打了电话,让他和队伍沟通。随后NIP立即公布了这一消息,这样一来,他也有足够的时间来寻找下家。对于下放Aleksib的这个决定,我也有参与,我有听其他选手对于Hampus Poser | hampus的夸赞,我在当时也没有保持足够的客观,所以说这个决定是我参与过最艰难的决定之一。

采访的第二部分,k0nfig主要谈到了队伍在本次RMR的表现和自己被下放的经历。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